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18日 農曆03月(小)10日 星期四 牡羊座

: 祭祀 祈福 求嗣 開光 解除 **** 納采 冠笄 出火 拆卸 進人口 安床 動土 上樑 造廟 掘井 開池 入殮 移柩 安葬 破土

: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大門不對電梯

風水館

瀏覽主題:

尋找 關鍵字

座向格局 > 大門不對電梯

大門不對電梯

陽宅風水:大門對電梯

現代的公寓、大樓式建築中,最常見的情況便是大門正對樓梯或是電梯。

風水上認為,大門正對電梯就是所謂的「沖射」,不利財運,令人守不錢財,有時,還會帶來傷痛疾病。

一般認為,財運的核心在於守成,無論怎麼會賺錢,只要守不住錢財,就等同於過路財;而電梯是一個出入的地方,每天在大門前升升降降,人員進進出出,會擾亂進入家中的氣場,是一種不穩定的因素。

而電梯的昇降,人員的進出,都會有所聲響,居家的隔音設備若不佳,便可聽的見電梯昇降的叮咚聲,人走動、談話的聲音,在夜晚夜深人靜時,聲音會更加明顯,影響到主人的作息,而人員來往都會經過自家的大門,向內可窺視到家中的情況,隱私上也有所顧慮。

居家若有大門對電梯的情況,建議可如附圖所示,利用屏風(玄關櫃等),改大門為玄關式,可轉圜氣場,亦可保護家中的隱私。

電梯昇降易干擾來氣,大門對電梯的問題,可利用屏風改大門為玄關式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