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19日 農曆03月(小)11日 星期五 牡牛座

: 解除 破屋 餘事勿取

: 諸事不宜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婚姻愛情 > 男女交往

在這個速食文化裏,人們講求速度要快有效率,誰都不願意浪費時間去做沒有目的或結果的事,尤其在『男女交往』方面。

當你(妳)交往多年的異性朋友,突然間發現兩人彼此間個性不合需離他(她)而去,或他(她)暗中背叛你(妳)暗中與人交往劈腿,以或者他(她)只是在利用你(妳)來達到他的目的,你會自認倒楣『我怎麼這麼衰』?

俗話說『龍蛟龍鳳交鳳,老鼠會打洞』物與類聚,除了可由他身邊的朋友中去了解他的個性外,再由他的『生辰八字姓名學面相學』去了解他的未來發展及他的內心世界,能在男女朋友剛開始交往時,不用尷尬,稍稍用點心思,自我判斷DIY,『洞燭先機,事半功倍』能有效的保護自己又節省時間不浪費青春,年輕的你(妳)應該趕快DIY去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