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20日 農曆03月(小)12日 星期六 牡牛座

: **** 嫁娶 祈福 求嗣 開光 出行 解除 拆卸 出火 開市 立券 交易 入宅 移徙 安床 動土 破土 謝土

: 祭祀 入殮 安葬 探病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推薦系統說明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推薦朋友來富說網,註冊成功並通過E-MAIL認證,您及您的朋友都可以得到10點獎勵點數唷!!

什麼是推薦人代號?

註冊時顯示推薦人欄位每一組帳號對應一組推薦人代號,在通過e-mail認證後,由系統自動產生,每組推薦人代號皆為亂數組合,因此不會洩露使用人的資訊,您可以將網站推薦給您的朋友,在朋友註冊時填入您的代號,則當朋友註冊成功且通過e-mail時,您及朋友都可以得到10點獎勵數數!

去那查我的推薦人代號?

查詢自已的推薦人代號 在成功登錄後,您可以「會員認證」頁面中,推薦人代號一欄找到您的推薦人代號。

若您尚未通過e-mail認證,則無法取得推薦人代號,請先通過e-mail認證。

怎麼知道是否已得到獎勵點數?

從消費記錄中,查詢是否已取得獎勵點數 當您的朋友在成功通過e-mail認證時,您同時也可以獲得10點獎勵點數,您可以在消費記錄(需先登入)中查詢到該筆點數記錄。

如何使用推薦系統?

網頁左邊選單上,fb、plurk、twitter分享按鈕 您可以在網頁的左邊選單中找到:fb、plurk、twitter 按鈕圖示

當您覺得網站內容不錯(請先登入富說網),可點選按鈕,選擇分享到您的FB、Plruk或是Twitter,便可以將網站分享到您的社群中。

透過朋友分享的連結註冊時,系統自動顯示您的推薦人代號 您的分享網址中藏有您的推薦人代號,當您的朋友點選您分享的網址時,便可以得到您的推薦人代號,則在富說網進行註冊時,系統會自動顯示您的推薦人代號,不需自已輸入。
您也可以直接將您的推薦人代號給您的朋友,自行填入。

推薦系統的限制?

  • 一個帳號,只能被推薦一次。
  • 一個帳號,可以無限次推薦給朋友,但最多只能得到5次推薦獎勵點數。
  • 即使推薦人已拿過5次的推薦獎勵,被推薦人仍可獲得獎勵點數。
  • 如果A君是由朋友推薦進來並且註冊,則A君最高可得到的獎勵點數為:
    註冊時得到獎勵點數:10
    推薦其他朋友得到將勵點數:10 × 5次 (最多可得5次)
    因此為:10+50=60 最高可得60點獎勵點數
    再加上通過e-mail認證時得到的試用點數30點,一共可以獲得90點數唷!!!

這麼好康的代誌,怎麼能不快點和好朋友一起分享呢!! 快邀請您的朋友一起來A好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