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3月19日 農曆02月(大)10日 星期二 牡羊座

: 祭祀 嫁娶 納婿 安葬

: 栽種 蓋屋 作灶 入宅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手相館

手相學不是宿命論,天生之命如同人的天賦,自始自終不會改變,例如我們日常行為和遭遇是由遺傳來,但這些僅是「因」。後生的運由出生至死亡,一直在改變著,一個人由因而致「果」,在這個過程中,若能加上人的行為力量,那這個「果」字就不致固定不變。基於此,人若能預知命運動向,配合適當作為,那麼一些作為便可更為有利。相反的,若與命理相違背,可能導致挫失。而事實上,手形、掌紋也不是固定的,所以說,「動」的相法就是手相學。

手相學不是無的放矢,因為手相學是門經驗的科學,是三千多年來前人經驗的累積,研究時必須以事理為前提,用理智為學習之本,不可流於空洞虛誇。一個人全身中活動最多的部份就是手,雙手可以表現人類很多訊息的傳達,例如當兩個人握手時,其中一方藉由另一方手掌的熱度、強度,觀察到對方的性格、職業和能力,由此可知,手相學並非神秘,是具有科學性的。

綜合以上,可以說手相學是根據個人的性格、職業及生活情形、健康狀況各方面,來論斷一個人的命運和未來。憑著個人的雙手,可推知他的榮枯,因為掌紋能告訴我們一個人生命的久暫、生活的盛衰、性格的特性、健康情形、感情發展、智慧成長各方面。

基本介紹

在開始了解掌紋變化所代表的意義之前,須先了解其掌紋基本位置及各區所代表的意義。
more...

手形

手相學家積千年經驗,將人的手形歸納成基本五行,明白手形原則;運用這些種原則,做為研究的基礎。
more...

流年法

流年法用於推算運程、婚姻、健康等變化時刻的方法,利用基礎原理,綜合生命、智慧、感情及事業線,可推算發生的時期。
more...

掌紋

以掌上常見手紋(生命線、智慧線、感情線、事業線…等)為主題,詳細說明與介紹其所代表之意義。
more...

從手相看病徵

生痛時,其異常狀態會經植物神經,通大腦及脊髓反應到手掌上來,基本的觀察方法是以三才紋為主,配合其他掌紋來預知疾病狀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