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24日 農曆03月(小)16日 星期三 牡牛座

: 開光 出行 交易 塞穴 嫁娶 理髮 開市 安床

: 祈福 出火 置產 動土 破土 安葬 修造 上樑 置產 入宅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風水形煞 > 陽宅與人

以現代人的觀點,風水著重的不外乎地形、氣流、溫度、濕度與人的關係,但再對人而言最重要的有空氣、水、陽光、營養,兩者的關係,可以用科學理論基礎去解釋它,例如:

空氣之氣流因與溫度和壓力有關:
可以用「波義耳及查理定理PV=nRT 壓力x體積=莫耳數×常數×決對溫度」去解釋它,調適得體,可得和居家屋內氣流得好氣,家員健康,兄弟合樂。
陽光代表能量:
可以用量子理論:DeltaE=hV,h為常數,V為頻率DeltaE越大,頻率越高能量越大,去解釋它,與所為五行(金木水火土)與顏色之有關。正面加持效應,父慈妻賢子孫好成就,順心氣旺樂榮榮。
能量與電場感應:
可以用庫侖定律或高斯定律用來說明流出封閉表面的電通量與封閉表面內電荷電量之間的關係,Φ=QA/ε,其中Φ為電場強度,為平面A上的微分面積,去解釋它,居家擺設得體,得到磁長相助正面加持效應,貴人浮現,順心旺氣財富貴氣源源也自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