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3月19日 農曆02月(大)10日 星期二 牡羊座

: 祭祀 嫁娶 納婿 安葬

: 栽種 蓋屋 作灶 入宅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掌紋

  • 感情線(天 紋)
  • 事業線(天喜紋)
  • 金星環(橫財紋)
  • 手腕線(動脈紋)
  • 智慧線(人 紋)
  • 太陽線(成功線)
  • 婚姻線(家風紋)
  • 健康線
  • 生命線(地 紋)
  • 火星線(貴人紋)
  • 子女線(家風紋)
  • 旅行線

top生命線(地紋):

生命線(地紋)

生命線是由拇指根形成的半圓弧線。以幅廣為佳,若未端向尾指走去,則表示下肢弱,左右掌齊短,則不易長壽;左右掌生命線不同長,重點掌(右掌)的生命線伸得長,表示生命力比出生時更強,可能延年益壽。

生命線的長短不代表一個人壽命的長短,生命線長雖有長壽希望,但不一定就是長壽,而要視其他條件的配合,長短不過是優劣的條件,而非生命線的整體。

一般說來,生命線的位置通常起於姆指和食指間,包擁著金星丘,此線與大血管、心臟、胃及其他消化系統有著密切關係。有人說,大凡一個人大血管發達良好,他的生命線一定優良,而他身體也一定健康。

more...

top智慧線(人紋):

智慧線(人紋)

智慧線又稱智能、理智、頭腦線,在生命線和感情線之間,橫斜向下。一般自生命線基點起,向橫伸展,或成斷掌狀,或以中指下方為轉點而彎向下,與生命線大致同垂走;其未端若向上翹即表示物質慾非常強烈,向下垂是有堅強意志的性格。

智慧線以明顯、無雜紋為佳,富責任心,擅於人際關系;若智慧線較為粗亂,為人口是心非,個性較急燥,沉不住氣;智慧線深而不斷延伸,表示聰明而思考力強。隨著學習智力增進,走勢增強,長度延伸。

一般命相之士認為,標準的頭腦線長度,是到無名指下方的太陽丘邊緣為止,表示具有優異的頭腦,比標準長度稍短的掌紋,不表示頭腦差,只是思考力較弱,缺乏想像力和注意力。

more...

top感情線(天紋):

感情線(天紋)

感情線在手掌上部,自尾指下方開始,橫向延伸斜升於食指、中指下方。感情線顯示戀情、愛情、親情的變化,線紋異常,生理上反映神經性疾患引致的感情遲鈍。

感情線以紋線越深且細明為佳,若感情線紋線淺則沉不住氣;紋線雜亂,則沉府較深、陰沉、奸詐絞滑;感情線長表示情深款款,但有較脆弱的傾向;短則表示較嚴酷,利己主義性格。

感情線所表示出的情感或情緒本氣,附屬於個人有關體能、活動、思想或行為。一般說來,感情線弧線特別彎向上,是具有深厚的感情,直線的人是直來直往,向下的則帶有善感的性格。感情線低靠近智慧線,易受感情支配,感情線高而智慧線也隨之升高,則表示此人有堅強理性而且可抑制感情之人。

more...

top婚姻線、子女線(家風紋):

婚姻線、子女線(家風紋)

婚姻線是從小指根部的旁邊,橫向水星陵,婚姻線亦稱結婚線或家風紋,這種線是代表個人的婚姻或家庭。婚姻線宜清明,夫妻感情和樂。若紋路不清楚,則感情不穩定,容易彼此猜懷對方。

婚姻線主影響婚姻感情;不論男女皆相同,女子以右掌掌紋為主,而左手掌紋為輔。

在婚姻線上出現一條條小指紋,並非由婚姻線分叉出來的,是具有一種獨立的紋路,稱為子女線,此線則是關係到兒女多寡和好壞。

>> 婚姻線 >> 子女線

top事業線(天喜紋):

事業線(天喜紋)

事業線又稱之為宿命線或命運線,這種線起自於手頭線直升智慧線或感情線,有的甚至升至食指或中指,在一個人掌中呈現一條清晰的垂直線,表現出此人的精力,生活和事業的過程。

事業線與運途變化有關,紋線以越直越清明為佳,有此紋者,不論男女皆富有智慧,懂得靈活運用所習的知識;但有此紋者一般都著重於事業發展,女子需注意感情生活的協調,否則命運多起伏,在感情方面多有變化。

好的事業線代表事業有成且妻榮子貴。但也有的人掌上沒有這種紋,沒有事業線不代表一生中沒有事業,而只能說其終身沒固定職業,或經常改變行業,至於這種人能否成功,就要配合其他掌紋來參考。

more...

top金星帶(橫財紋):

金星帶(橫財紋)

金星帶或稱金星環,亦稱為劫財紋,在感情上方,中指、無名指根處,呈半月狀,青春期前後較為清晰。

此線若出現較早,表示易沉於色的早熟型。女性有此線,大部份都是性感動人,熱情如火,也有的人是在結婚後由丈夫啟發情竇而出現。

若此紋呈一橫直線,則稱為理財紋,二種紋線所代表的意義不同;理財紋代表意外之財;以紋路清秀明顯為佳,有此紋者,擅於理財,合適從事出納、會計、財務等職,可得名利富貴;但若雜亂則汲汲營營於生活忙碌中。

more...

top太陽線(成功線):

太陽線(高扶紋)

太陽線又稱成功線或是名利線,顧名思義,這是一條和事業成敗關係相當密切的線,事業線的好壞,還需太陽線的扶助。

太陽線大都是在掌的中間或下方,有的是從生命線上升,有的是起於智慧線或感情線。一個人,掌中若有一條形狀很優美的成功線,那它一定具有吸引他人能力,而且也有支配他人的勢力,這種人極易為眾人所贊同。

太陽線若紋亂,行事方針常變動,目標難定,聰明反被聰明誤,而不論事情成功或失敗,都難從中得到快樂。

more...

top火星線(貴人紋):

火星線(貴人紋)

貴人紋也就是火星線,是在地紋旁出現之短紋,又稱祖蔭紋、陰騭紋。火星線多少與祖上有無積陰德有關。

火星線是生命線內側的線,較長的火星線,甚至由生命線起點伸出一直走到手腕附近;這條線如果明顯,縱然生命線較短或成為鏈子狀,也足夠補救其缺點,為衰弱的身體添上活力,為萎頹的精神增強氣力,所以又稱第二生命線。

無論男女,火星線明顯的人,對工作有熱忱,更有耐心與勇氣克服困難,而渡過快樂人生。

more...

top旅行線(驛馬紋):

旅行線(驛馬紋)

旅行線起自於生命線的下半部乾宮的位置,向上或橫向生命線而生,掌邊近乾宮的位置。

紋理清晰而沒有斷裂或破壞的符號,有力而向外伸展,顯示其人對旅遊甚為熱衷,且每每往外旅遊皆甚為順利。

旅行線可觀察其旅遊時的際遇,亦可知道其旅遊是否為自願,或被迫而行。其線的長短顯露了該人的旅遊目的地的遠近。

more...

top健康線:

健康線

健康線是由手掌中央出現而斜向小指下面,代表體力是否充沛、身體機能是否健全、疾病的產生等等,表示有關生活之原動力。

健康線以勁而有力,成一直線為最理想,主健康活力強;相反地如果健康線斷斷續續沒有氣力,則表示身體衰弱。

more...

top手腕線(動脈紋):

手腕線(動脈紋)

動脈紋(手腕線),是顯示遺傳、健康,或者是生殖系統的狀況。

在手腕處的紋路深且清楚,男女皆身體健康,壽命亦長,受孕率高;第一條線表示生理機能狀況;第二條線象徵財富與男丁;同時擁有三條紋路的人,頭腦較為聰明,可成為專業領域中的精英。

more..

top其 他:

其他手紋

掌紋除了上述幾條基本的紋線之外,另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其他雜紋,茲說明如內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