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3月19日 農曆02月(大)10日 星期二 牡羊座

: 祭祀 嫁娶 納婿 安葬

: 栽種 蓋屋 作灶 入宅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職場館

離開學校的保護,邁入社會複雜的環境中,人際關系的磨合,金錢利益的誘惑,如何在暗濤波湧的環境中,順利發展事業,遠離小人的拖累、陷害,得到上司的信任及重用,發展自已所長,達成自已的理想與目標,透過命理角度的分析,讓你遠離小人,招來貴人!!

老闆用人

員工是構成企業的羅絲,看似渺小,但當底層的羅絲出問題時,亦可能會危及整個企業體系,透過分析,選擇一個合適的員工,並且適材任用,發揮最高的生產潛能,為公司創造效益…

→ 我要試玩

借貸關系

親朋好友有難,借錢緩急也是理所當然,但正所謂「借錢容易,還錢難,要錢更難」,對方是否真的急需應急,或只是當冤大頭?透過命理角度的分析,讓您了解對方是否值得信任及付出…

→ 我要試玩

合作關系

合作對象的選擇相當重要,關系到事業的成敗及資金的回收,對方是否是值得信賴的人?一起合作打拼事業是否可達到1+1>2的效果?或是彼此互扯後腿,最後鬧的不愉快,連朋友也做不成?

→ 我要試玩

綜合分析

【面相.八字.姓名學】
透過面相、八字與姓名學三個不同的角度,針對事業進行分析,讓您了解潛在的性格及合適的職業屬性,姓名具有輔助運勢的效果,快來看看您的名字可不可以為事業加分…

→ 我要試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