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3月19日 農曆02月(大)10日 星期二 牡羊座

: 祭祀 嫁娶 納婿 安葬

: 栽種 蓋屋 作灶 入宅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風水形煞 > 豪宅好宅

住豪宅好嗎!是很好!但要想清楚!人生追求的是“食衣住行育樂”其中的住有很多形態,年輕人嚮往的是豪宅別墅,電視上每天強力放送廣告以豪宅別墅為主要標的,試想為什麼要住毫宅?是口袋夠深很有錢嗎?是社會地位的象徵?還是滿足自己的夢想?談到這裡反問自己一下,如果自己還是有很大的衝動,那就還是再想一下!試想…

  1. 小時後的你,住在市區,隔壁家老張老王老李你可以跟他打招呼,同年齡的小朋友們大夥們玩在一起,彼此相互學習觀摩中成長,只要有哪一家的小孩行為有所偏差自然會被旁邊的長輩或小孩規勸,當爸媽的很安心小孩不會變壞或行為怪異,小孩子較為懂事不用爸爸媽媽們的操煩。但如果你是住豪宅,你的年齡在30-50歲左右,你的子女的必定會發生類似的問題?試想因為是你為自己抬高身價,但你的子女去失去了「社會免疫力」可不是嗎?

  2. 朋友要來訪,一般朋友來訪一定要事先相約,但如果你是住豪宅,當朋友到了你家樓下或門前,因為是住豪宅的有錢人,一定會有請保全或守衛,但需經過一翻盤查驗明身分之後,得經電話通知後才能放行,經過一番折騰後才見到你所想要見的朋友,試想以後你會時常去找你的聊天嗎?之後只有住豪宅的需去找你的朋友聊天,但你的朋友會因住宅(屋)與你差異太大,不好意思與你談天說地,也就是不談「真心話或實話」,但「奉承諂媚」的話常常有,常常這樣,試想這樣日後對你會好嗎?有幫助嗎?
  3. 年紀上了70歲,身體健康及養生很重要,很多人很喜歡公園運動或爬山健身,心肺功能強,自然身體就健康,住豪宅會自認身分地位與人不同而有優越感,不喜歡出門,整天窩在家裡「吃東西,看電視」不運動,身體狀況「日日衰衰」,

年紀大最怕疾病或意外,因豪宅或別墅周圍生活機能不方便,萬一@#*&怎麼了?電話119響起無人接應或轉應,當與時間賽跑時常常很怕來不及!?!?

上帝是公平的『當上帝關了另一道門,上帝必定為你開了另一道門』,但從另外一個角度看來『當上帝為你開了一道門,上帝必定為你關上了另一道門』,

豪宅好嗎!是很好,但還是比不上「好好宅」,只要你的宅第居家,住起來『舒適,健康,生活機能方便,朋友隨時可以來相會』,那就是比豪宅更好的「好好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