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3月19日 農曆02月(大)10日 星期二 牡羊座

: 祭祀 嫁娶 納婿 安葬

: 栽種 蓋屋 作灶 入宅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大運館

八字顯示出一個人命運的基礎,但尚會受到大運流年的影響而產生變化,若命底不錯,又碰上流年來助益,則凡事順利、順心,不過仍需注意「滿招損,謙受益」的原則,物極必反,萬不可因此而自滿招搖,反為自已招來惡運;若原本命底就不順,又恰好遇上不好的流年,則凡事需謹慎小心而為,平常也要多說好話,多行善事,才能慢慢化解惡運。

學業運

受到流年的影響,每個時期的學業運、考試運都有變化,掌握良機一舉取得好成績;運勢較低時更要小心爭取好的表現…

→ 我要試算!!

事業運

事業起伏,影響升遷、轉職,羨慕別人不如抓住流年,順勢而為,何時該守成,何時向前衝,讓您擁有人人稱羨的事業運!

→ 我要試算!!

感情運

感情起起伏伏,真命天子何時出現?身邊的人是正緣還是爛桃花?配合感情運的分析,讓你掌握自已愛情的主控權…

→ 我要試算!!

金錢運

股市慘兮兮,存款0利率,錢總是不夠用?了解自己財運變化,做好理財規劃,你就是自已的理財大師!!

→ 我要試算!!

貴人運

小人團團轉,貴人總是不出現?透過大運分析,了解貴人出現時機,讓您避開虛情假意的小人,更進一步靠近成功!!

→ 我要試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