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27日 農曆03月(小)19日 星期六 牡牛座

: 祭祀 解除 入殮 移柩 啟鑽 安葬 整手足甲 捕捉 畋獵 取漁 除服 成服 掃舍 謝土 齋醮

: 動土 破土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身體健康 > 久病難醫

人難免偶而會生一點點小病,看醫生吃藥或運動多喝水增加免疫抵抗力就自然就好了。人生病,一定要去看醫生,但有極少數的人,雖然看了醫生卻仍然無法甩去身體上的病痛,此時身心上所受的煎熬不是一般人所能體會的。如果是這樣,那大部份是因果循環造成的,歸類大概有「飲食習慣」、「生活習慣」、「居家環境」…等原因。

當遭受這種厄運的時候,平日如有父母或祖先造福積德,應該會有「貴人」出現,所謂「貴人」就是能給提供您「方向或方法」等的任何機會。有機會就有希望,其中「居家環境」就是「貴人」的「方向」?

「居家環境」間接的會影響全家人的運勢。久病難醫可由:

  • 風水常識』或『臥室風水』判斷及臥室擺設是否能再增全家人福運?
  • 再藉由『八字運算』,運算出命中暗長藏的「藥石刀病之痛」運為何?如命中註定有如此,就必需坦然面對,聆聽醫師吩咐,樂觀面對善待之。
  • 再用『羅盤吉凶』鑑定家中睡覺床位方向或文昌位與來氣相助,能增進家人能量增加福運,讓厄運降至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