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26日 農曆03月(小)18日 星期五 牡牛座

: 沐浴 祭祀 解除 安葬 破土 謝土 移柩 餘事勿取

: 齋醮 開光 嫁娶 入宅 上樑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掌紋

目前主題:

搜尋:   關鍵字:

※ 關鍵字用「,」隔開,可搜尋同時符合二組以上關鍵字。

金星帶位於四指之下

金星帶位於食指下方(A處);為人處事較有自主權,決定權。 金星帶位於中指下方(B處);人際關係較差。 金星帶位於無名指下方(C處);做事以自我為中心,自私。 金星帶位於小指下方(D處);較為長壽。

金星帶橫跟食指與小指之間

做事容易畫地自限,自已限制住自已,做事沒安全感,疑心病重,在未決定之前,容易懷疑東懷疑西。 金星帶較長,則較富自信心;金星帶較短,思緒容易打死結,不懂得變通。 建議在做事之前要先研究,等了解狀況再做決定,免得陷入自已的死結中。

金星帶呈草根形,或像樹的形狀

個性喜新厭舊,懷習慣改不了,越改越差,等到想反悔時已來不及,只能自嘆自棄。 有此相者大都為失敗者,喜歡假借聰明,裝內行。

金星帶有二、三條,且並行在一起

紋清則做事較有條理,可得成就;雜亂則難有成果。

金星帶有二、三條

此手相者,極富好奇心,做事喜歡故弄懸虛。

金星帶靠近感情線,而感情線若開叉

個性較為念舊,喜歡回顧過去。

金星帶靠近感情線

心情容易沉迷、不開朗; 金星帶紋路清楚,則破財少,若線較為混雜則不良。

感情線直達食指及中指間的指縫,與金星帶相交(金星帶紋路雜亂)

容易對事情著迷,容易被牽著鼻子走,道聽塗說,需懂得自我修養,多行善事,才有機會迷途知返。

( 顯示第 1 - 8 筆記錄,共 11 筆記錄 )

到第 頁,共 2 頁

首 頁 上一頁下一頁尾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