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19日 農曆03月(小)11日 星期五 牡牛座

: 解除 破屋 餘事勿取

: 諸事不宜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風水形煞 > 陰宅福禍

常有平凡家族,當有長輩過世後其子孫漸漸輝煌騰達銳不可當,也有興旺家族因自認成功全靠自身努力,絕無祖先庇蔭,偏不信邪,相繼禍害連連,最後家道中衰!!!這其中奧妙只能在流傳於華人世界幾百年的陰宅風水的僻蔭之說得到解釋。

陰宅與陽宅同是居所之處,同樣都講求風水。

陰宅選擇,一般除了所謂的左龍右擺虎外,還是要再查看是否能符合易經羅盤上八八六十四卦立向納水消砂及出水的四要點。立向如同陽宅居家方位的判定,但首重方向與潮滿,是否僻蔭子孫的福氣?或感應子孫的自力性?納水如同陽宅的來氣,關係著家運的興衰!消砂是指子孫各房的興旺會有所不同,出水有如禍水應速離遠去,不得有任何停滯或待慢!

長輩往生,如果選擇土葬(土質及方向)或焚化後選擇入塔(不灑向大海),子孫期望長輩能有對子孫有良好僻蔭,其中陰宅風水四要點立向納水消砂及出水為人子孫的就不得不要謹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