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3月19日 農曆02月(大)10日 星期二 牡羊座

: 祭祀 嫁娶 納婿 安葬

: 栽種 蓋屋 作灶 入宅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線上風水

風水是一種環境科學,講究的不只是擺設的吉凶及格局的佈置,房子的採光性如何以及是通風性,都是審察的重點。

  • 本服務需先登入會員
小姐您好

基本資料:請附上格局的簡圖(依比例,含擺設、門窗位置)

服務類型: (付費說明)

格局簡圖: (附圖說明)

房子照片:

其他附圖:

※ 請注意圖檔副檔名需為.jpg或.gif,每一張圖片的大小不可超過400kb。

備  註:請補充對於格局的敘述及您的要求。

 

注意事項:

  1. 本服務為付費服務,請選擇您要的服務類型,按下「送出」後,即無法要求退費。
  2. 本服務會以羅盤來看方位的吉凶(財位、文昌、桃花…等),因此需要提供房子的簡圖及座向角度資料,詳細說明,請參考參考範例附圖說明
  3. 本服務需要5-7個工作天(例假日不含)。
  4. 請注意所填資料是否正確,不接受因為資料填寫錯誤而求要重新服務。
  5. 回覆內容將可以在 會員專區 > 消費記錄 內查詢,點選所使用的服務項目即可觀看到內容,不會另外以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