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24日 農曆03月(小)16日 星期三 牡牛座

: 開光 出行 交易 塞穴 嫁娶 理髮 開市 安床

: 祈福 出火 置產 動土 破土 安葬 修造 上樑 置產 入宅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屋大人少

風水館

瀏覽主題:

尋找 關鍵字

座向格局 > 屋大人少

屋大人少

傳統的風水認為,房子大,人員稀少,陰氣重,氣易衰弱。好的建築格局要求殷實不虛,講究的就是凡事要適度,也就是「恰到好處」,不論是屋大人少,或是屋小人多,對於主人心理及生理的健康都不利。

以科學的角度來看,房子大,但人員卻少,令人感到房子的空蕩蕩、冷清,一個人長期待在大房間內,容易感到空蕩蕩的寂寞,長期居住在這種房子內,人心冷寞,行事容易變的較為孤僻、自我,影響人際關系。

而屋小人多,雖然較感到熱鬧的氣氛,但人與人之間的空間被壓縮,沒有緩衝的地帶,生活難免受到干擾,難免經常有所磨擦,口角爭執不斷,得不到喘息的空間,容易變成易怒的人。

風水上認為屋大人少會導致人氣的衰弱,以科學的角度來看,空蕩蕩的空間令人感到寂寞,而影響心理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