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19日 農曆03月(小)11日 星期五 牡牛座

: 解除 破屋 餘事勿取

: 諸事不宜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親子關系 > 子女變壞

俗話說「寵豬仰竈,寵子不孝」,子女變壞父母是有責任的,為甚麼會變壞 ? 這是「因果循環」造成的,當子女年幼時,父母溺愛子女怕他(她)吃苦受難,在家「驕縱放任」「是非不分」自然造就「目中無人自以為是」成為不肖子,只有「自私自利」自我意念強,再加上交到壞朋友「做奸犯科」父母又喝護在旁,自然種下子女變壞的禍因。

但有的父母身教言教,嚴謹的教育子女,為何子女的行為仍會偏差變壞呢?「居家環境」該是無形中影響其思維與行為重要的潛在原因之一。

居家環境」是影響思維與行為的主因,子女變壞可由以下論述探其究竟:

  • 臥室風水』或『風水常識』床位判斷及臥室擺設,是否能再增進全家人福運?
  • 再藉由『個人特質』,了解子女命格個性與助益顏色運為何?取其優缺點以「同理心」善佳運用順勢而為淺移默化相輔相成,子女自然會奮發向上樂觀進取之。
  • 再用『羅盤吉凶』鑑定家中睡覺床位方向,文昌位及住家屋向方是否為吉向?如能收到助益來氣,子女自然會淺移默化,歸向正途「謙虛受教一團和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