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20日 農曆03月(小)12日 星期六 牡牛座

: **** 嫁娶 祈福 求嗣 開光 出行 解除 拆卸 出火 開市 立券 交易 入宅 移徙 安床 動土 破土 謝土

: 祭祀 入殮 安葬 探病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門外不堆雜物

風水館

瀏覽主題:

尋找 關鍵字

門窗廳堂 > 門外不堆雜物

門外不堆雜物

台灣地小人稠,空間的壓縮,並非每個家庭都可以擁有庭院,而不論是透天式的建築或是公寓大樓,「大門」就如同是一家人的門面,不論是鄰居或是路人經過時,都可以其門面,來決定對此戶人家的第一印象。

不論是為了方便而將雜物先堆放在門口,或是因為家中空間小而將雜物外堆,都顯示出主人的潛在性格。

自私的表現:
為了家中的空間而將雜物外堆,或是貪圖一時的方便而將雜物堆在門外,都顯示出主人的自私心理,完全不顧慮鄰居或是路人的感受,一味的只想到自已的利益,連這樣一點小利益也要貪圖,延申到主人的為人處事上,勢必小氣且處處占人便宜,這樣自私的人,在面臨到困難時,又會有誰會願意為他伸出援手?
衛生問題:
門外堆積雜物,容易沾染灰塵,顯得特別的髒,亦可能引來老鼠、蟑螂、蟲類的寄生,影響家人健康,而家人回到家,迎接的不是溫暖的懷抱,而是髒亂的大門,心情勢必受到影響,家庭又要怎麼和樂。

「大門」就如同一家人的門面,會直接受到別人的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