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30日 農曆03月(小)22日 星期二 牡牛座

: 開市 交易 立券 掛匾 祭祀 開光 祈福 求嗣 安床 解除 修造 安葬

: 納采 問名 訂盟 嫁娶 入宅 開倉 出火 動土 破土 納畜 伐木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命理討論區 文章隱藏功能:

  • 自2011/7/10日起,開放文章隱藏功能。
  • 此服務僅供發表人將文章設定為隱藏內容。
  • 在發表(回覆)文章時選擇是否要隱藏本篇文章(限自已發表的部份)。
  • 被隱藏之回覆內容(文章),只有發表人及管理者可以觀看當則內容,但其他人仍可在該主題的文章底下回覆、瀏覽未被隱藏之留言。
  • 使用文章隱藏功能,需扣除60點點數。
  • 被隱藏的文章,仍受限於「發表/回覆」規則內的內容,違規內容,管理者有權限無條件刪除,並不退回所扣除之點數。
  • 管理者回覆之內容一律公開顯示,但謹提供回覆做為參考,文章中若需分析名字,則只會顯示「名」,「姓」則以「*」代替,ex:*怡君。
  • 使用範例。

您必須要知道:

  • 富說網 討論區文章以「公開、分享、互相討論」為原則,所謂的「公開」,則表示任何一個人,在網路,透過搜尋引擎yahoo、google等,都可能可以閱讀您所發表的文章,因此請勿將您的私人資料(生日、住址、電話)等顯示於其上。

命理討論

風水 | 姓名 | 常見問題

瀏覽:

   

命理討論區 發表/回覆 規則:

回覆本主題發表新文章

文章主題:新生兒命名

發 表 人:balon

老師您好:
我女兒出生於2007年5月20日12點
因為是取單名..以下有幾個名字想請教:
林璇 林柔 林畇
那一個比較好?
謝謝

2007/06/03 14:02

管理者 回覆內容:

balon 您好:

單名的三才及五格配置較易有凶象,較難配置得宜;
林璇,總格24(吉),此數雖為吉數,但三才、成功、基礎皆為凶象,破壞了原本的運格,因此不建議使用。
二十四劃:豐財之數,赤手空拳而奏大功之象,路途多少崎嶇,實屬難免,然才略智謀出眾,正白手可以成家,財源廣進,名譽利達,興產積蓄,至老愈豐,子孫繼承餘慶之福運也。此為四數中唯一之吉運數。

※ 數之象意:太極。天乙。福星。文昌。六秀。流霞。金輿。
評解:有斯數之人,表面上較二十三數,雖屬穩靜,持續力亦強,但有一時之艱難困苦,然如能藉其明敏之頭腦,銳利之才智,處事融通,必能衝破障碍,而開展綿繡前程,備有白手成家之運格,惟須多養成耐力,遇困難而能不氣餒,否則若一遇困難挫折,即自暴自棄,無法把握幸運。婦女之主運有此數者,富有愛嬌之質。多半是溫柔貞淑,健康伶俐,有忍耐力,子女緣亦厚,若無他運之凶數破害,則係真正的家庭幸福之持有者。

三才之配置: 凶 成功運被壓抑不能伸展,且與部屬難與相處,易生身心過疲、病弱、妻子生離死別之苦。
成功運: 凶 成功受到抑壓、且有急變難心臟麻痺、或腦溢血、自殺等災禍
基礎運: 凶 外先安穩內實不然家庭及部下之間、時生紛爭又易起精神過勞,及呼吸器病等症難得安寧

天格【 9 】: 雖抱奇才,有才無命,獨營無力,財利難望。
人格【 24 】: 錦繡前程,須靠自力,多用智謀,能奏大功。
地格【 17 】: 排除萬難,有貴人助,把握時機,可得成功。
外格【 2 】: 動搖不安,一榮一枯,一盛一衰,榮而無功。

--------------------------------------------------------

林柔、林畇,總格17(吉),此數也為吉數,但女性有此數,個性會較偏於男性化,但若原本個性較為柔弱沒主見,反而合適,但此配局地格、三才及基礎為凶,因此也不建議此名。
十七劃:剛健不屈之數,權威剛性,有己無人之象,固執己意,不容他人成見,以致與人失和之慮,如意矯正劣虛,慶幸至大,以其意志堅確,有突破萬難之氣力,是其偉大美點,若剛情過無理,恐反成失敗,而招困難,如用意警戒,事事以溫和,柔順為宗旨,以權威勇往之毅魄,不枉己志,以獲成功之榮冠,而成就大志大業,婦女者,易流於男性氣質,若能涵養女德,存心溫和,福祿自然隨之,倘若先天過弱之婦女,反要用此數者有之。

※數之象意:乾庚。太極。天官。文昌。紅艷。
評解:權威高,個性強,脾氣燥,缺乏同化力,器局雖不大,但為鍊就之刀劍,頗為銳利,鏗然有聲,燦然有彩,好權,好色,虛榮心亦強,且性好華飾炫耀,往往有矜誇之態,雖知自己之非,而無法改正,不聽取他人之意見,只顧貫徹己意,故若一朝得勢,可獲得大成功,但若一旦失足,必招致大失敗,此數之人,如能多做反省,則永不失敗也。又姓名四格中,若居參有26、27、或33、43、52等數者,男女多係性慾強大,易生放蕩,尤其是婦女有之,易發生紅杏出牆之醜事。


三才之配置:凶 有成就發展之運氣,但因樂於助人而受累,以致陷入不幸境遇,有色情之難,宜慎之。
成功運:吉 萬事順調,達成目的但驕者必敗
基礎運:凶 不免苦而自苦、有轉變不幸之悲運

天格【9】:雖抱奇才,有才無命,獨營無力,財利難望。
人格【17】:排除萬難,有貴人助,把握時機,可得成功。
地格【10】:烏雲遮月,黯淡無光,空費心力,徒勞無功。
外格【2】:動搖不安,一榮一枯,一盛一衰,榮而無功。

2007/06/04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