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26日 農曆03月(小)18日 星期五 牡牛座

: 沐浴 祭祀 解除 安葬 破土 謝土 移柩 餘事勿取

: 齋醮 開光 嫁娶 入宅 上樑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命理討論區 文章隱藏功能:

  • 自2011/7/10日起,開放文章隱藏功能。
  • 此服務僅供發表人將文章設定為隱藏內容。
  • 在發表(回覆)文章時選擇是否要隱藏本篇文章(限自已發表的部份)。
  • 被隱藏之回覆內容(文章),只有發表人及管理者可以觀看當則內容,但其他人仍可在該主題的文章底下回覆、瀏覽未被隱藏之留言。
  • 使用文章隱藏功能,需扣除60點點數。
  • 被隱藏的文章,仍受限於「發表/回覆」規則內的內容,違規內容,管理者有權限無條件刪除,並不退回所扣除之點數。
  • 管理者回覆之內容一律公開顯示,但謹提供回覆做為參考,文章中若需分析名字,則只會顯示「名」,「姓」則以「*」代替,ex:*怡君。
  • 使用範例。

您必須要知道:

  • 富說網 討論區文章以「公開、分享、互相討論」為原則,所謂的「公開」,則表示任何一個人,在網路,透過搜尋引擎yahoo、google等,都可能可以閱讀您所發表的文章,因此請勿將您的私人資料(生日、住址、電話)等顯示於其上。

命理討論

風水 | 姓名 | 常見問題

瀏覽:

   

命理討論區 發表/回覆 規則:

回覆本主題發表新文章

文章主題:需要改名嗎?

發 表 人:涂慧鈴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要不要改名,我是79/11/28,15時生,請問一下我需要改名嗎?如果要要改什麼樣的名字呢?

2006/12/27 15:43

管理者 回覆內容:

關於您的問題,管理者用富說網的「姓名命盤」試算了一下您的姓名:
總格:39(水) [ 吉(榮華): ] (總劃數)主中年至晚年之命運

吉(榮華):才謀盈身、富貴榮華、德澤四方。
三十九劃:富貴繁榮之數。雲開見月之象,撥亂一變,風平浪靜,權名壽祿俱高之貴重首領運格,德澤四方,才謀盈身,財帛豐富,滿面春風,富貴繁榮,能傳子孫,吉祥無上,一令發出,萬眾附和,威勢壓倒天下之概,無奈貴重至極之中,都藏悲慘凶象,所謂動極則靜,吉凶在於一紙之表裏,切勿輕用之,婦女有此數者,與他運之配合,雖異性緣濃厚,終必陷於孤鸞寡鵠之運。

※ 數之象意:離壬。太極。天乙。飛匁。唐符。
評解:男為富榮之格,女為寡婦之命,幼年或青年時間,雖有幾分勞碌,然得雲開見月,進入光明路途,事業發展,萬象尊仰,且具有富貴,長壽,權威等三大吉運,惟恐好攬權勢,樹立敵對,則有破害幸福之虞,故宜時加反省,常涵養德性,必能永繼繁榮,傳及子孫代代隆昌,福祿綿綿,婦女有斯數者反而不好,幼年多端青年時間雖能得異性之喜愛,且有嚴威之風格,但婚後打破丈夫之運,或變婚,別離,終為孤寡之凶運,切勿輕用。


三才之配置: 中吉 成功運雖差,但基礎運安定,若肯努力邁進亦能成功。
成功運: 凶 雖有不平不滿、因有本來之德量,亦無大過,但有胃腸與腹部之病患 
基礎運: 吉 雖有消極之傾向,然可得安定與發展

天格【 12 】: 薄羽無力,孤立無援,外祥內苦,謀事難成。
人格【 26 】: 波瀾起伏,千變萬化,凌駕萬難,必可成功。
地格【 28 】: 魚臨旱地,難逃惡運,此數大凶,不如更名。
外格【 14 】: 忍得苦難,必有後福,是成是敗,惟靠堅毅
----------------------------------------------------------
根據富說網「姓名命盤」算出來的結果,總格39畫雖然為吉,但女孩子並不適合,容易婚姻不幸。而三才及天、地、人格的配置也不盡如意,特別是地格,影響著36歲之前的運,卻為大凶,恐怕會過的相當的辛苦,胃腸及腹部也易有病痛,建議考慮改名。

2006/12/29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