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30日 農曆03月(小)22日 星期二 牡牛座

: 開市 交易 立券 掛匾 祭祀 開光 祈福 求嗣 安床 解除 修造 安葬

: 納采 問名 訂盟 嫁娶 入宅 開倉 出火 動土 破土 納畜 伐木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命理討論區 文章隱藏功能:

  • 自2011/7/10日起,開放文章隱藏功能。
  • 此服務僅供發表人將文章設定為隱藏內容。
  • 在發表(回覆)文章時選擇是否要隱藏本篇文章(限自已發表的部份)。
  • 被隱藏之回覆內容(文章),只有發表人及管理者可以觀看當則內容,但其他人仍可在該主題的文章底下回覆、瀏覽未被隱藏之留言。
  • 使用文章隱藏功能,需扣除60點點數。
  • 被隱藏的文章,仍受限於「發表/回覆」規則內的內容,違規內容,管理者有權限無條件刪除,並不退回所扣除之點數。
  • 管理者回覆之內容一律公開顯示,但謹提供回覆做為參考,文章中若需分析名字,則只會顯示「名」,「姓」則以「*」代替,ex:*怡君。
  • 使用範例。

您必須要知道:

  • 富說網 討論區文章以「公開、分享、互相討論」為原則,所謂的「公開」,則表示任何一個人,在網路,透過搜尋引擎yahoo、google等,都可能可以閱讀您所發表的文章,因此請勿將您的私人資料(生日、住址、電話)等顯示於其上。

命理討論

風水 | 姓名 | 常見問題

瀏覽:

   

命理討論區 發表/回覆 規則:

回覆本主題發表新文章

文章主題:老師您好~請問一下

發 表 人:廖建隆

我是71年次 屬:狗

本名:廖建隆

想改:
廖宥均
廖彥綸
廖立瑜
廖育寧
廖宥寧

請問那一個比較好呢~謝謝

2007/04/23 13:33

管理者 回覆內容:

廖建隆 您好:

廖宥均 總格:30(水) 凶(浮沈):飄浮不定、善悪難分、大成大敗。
三十劃:浮沉不安之數,善悪難分,吉凶未定,時利時敗,如開礦,探險之象,勝敗無定之運格,依他運之配合關係,或成大功,或沉落失敗,故乘吉運者,成功自至,宜居安思危,守成不忠者,不知不覺之間,陷落失敗,困難不可測,但突然別開生面者有之,誠禍福倚伏,大成大敗,但都薄倖不安,甚至喪失妻子,孤獨,非難之境。

廖彥綸 總格:37(金) 吉(權威):財官雙美、富貴慈祥、享福快樂。
三十七劃:忠實熱誠之數,慈祥有德之象,獨立,單行,權威顯達之運格,物事和暢通達克得眾信,排除萬難而成就大志,大業,熱誠忠烈,善發揮才能,奏功無比,享受天賦大幸,終身富榮至極,但過於權威單行,一面難免孤立之憾,宜養雅量,留神平和,方免失却天賦之大幸。

廖立瑜 總格:33(火),但三才及五格的配置有凶象。
吉(興隆):鸞鳳相會、剛毅果斷、旭日東昇。
三十三劃:剛毅果斷之數。鸞鳳相會之象,成形確定之意,富於權威智謀,勇斷果決之精神,有如紫氣東昇之旺盛,盛運隆昌至隆,名利雙收,震動天下之吉祥運,然過於剛毅果斷,反致誤事,且運氣過於旺盛,貴重,常人恐不堪當,又謂物極則反,尊榮之反面,淪落黑暗,勿輕用之,婦女斷不可用。用則孤寡。

廖育寧 總格:38(金) 中(技藝):吉凶參半、意志薄弱、缺乏權威。
三十八劃:藝術成功之數。薄弱平凡不象,非無大志,實乏統率之威望,缺首領之才幹也。蓋「有志而不足力」,不得永繼眾信,頗難貫徹目的,自然易陷於不幸。失意難以成功之境。但向文學,美術,技藝方面,則有相當上進之威力,定能伸展麒足。

廖宥寧 總格:37(金) 吉(權威):財官雙美、富貴慈祥、享福快樂。
三十七劃:忠實熱誠之數,慈祥有德之象,獨立,單行,權威顯達之運格,物事和暢通達克得眾信,排除萬難而成就大志,大業,熱誠忠烈,善發揮才能,奏功無比,享受天賦大幸,終身富榮至極,但過於權威單行,一面難免孤立之憾,宜養雅量,留神平和,方免失却天賦之大幸。

五個名字當中,以彥綸及宥寧(總格37)的筆畫及配盤為最完整,宥均總格30為凶,立瑜總格33雖為吉,但三才及五格的配置有凶象;而育寧則是吉凶參半。

2007/04/23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