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30日 農曆03月(小)22日 星期二 牡牛座

: 開市 交易 立券 掛匾 祭祀 開光 祈福 求嗣 安床 解除 修造 安葬

: 納采 問名 訂盟 嫁娶 入宅 開倉 出火 動土 破土 納畜 伐木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命理討論區 文章隱藏功能:

  • 自2011/7/10日起,開放文章隱藏功能。
  • 此服務僅供發表人將文章設定為隱藏內容。
  • 在發表(回覆)文章時選擇是否要隱藏本篇文章(限自已發表的部份)。
  • 被隱藏之回覆內容(文章),只有發表人及管理者可以觀看當則內容,但其他人仍可在該主題的文章底下回覆、瀏覽未被隱藏之留言。
  • 使用文章隱藏功能,需扣除60點點數。
  • 被隱藏的文章,仍受限於「發表/回覆」規則內的內容,違規內容,管理者有權限無條件刪除,並不退回所扣除之點數。
  • 管理者回覆之內容一律公開顯示,但謹提供回覆做為參考,文章中若需分析名字,則只會顯示「名」,「姓」則以「*」代替,ex:*怡君。
  • 使用範例。

您必須要知道:

  • 富說網 討論區文章以「公開、分享、互相討論」為原則,所謂的「公開」,則表示任何一個人,在網路,透過搜尋引擎yahoo、google等,都可能可以閱讀您所發表的文章,因此請勿將您的私人資料(生日、住址、電話)等顯示於其上。

命理討論

風水 | 姓名 | 常見問題

瀏覽:

   

命理討論區 發表/回覆 規則:

回覆本主題發表新文章

文章主題:我也想請問一下

發 表 人:caramel

我想請問一下版主

本名是許汶琴 78.4.11 蛇 7點多生

若改名為 許芷嘉 是否合宜 ?! >"<

2007/04/17 23:40

管理者 回覆內容:

caramel 您好:

二個名字各有自已的優缺失,原本的名字汶琴 總格32(吉),在事業和家庭感情方面都不錯,但成功運的配置有所失衡,呈半吉半凶的情況,家庭方面可能會受到影響;而新名字芷嘉 總格35(吉),此為較保守的傳統吉數,對事業運的幫助不大,但可得家庭的幸福,在配盤方面也較完整。

以下為其完整命盤:

許汶琴 總格:32(木)吉(幸運):貴人提拔、助夫興家、家門隆昌。
三十二劃:僥倖所得之數。如龍得水之象,幸福多望之運格,若得長上提攜,其成功勢如破竹,鴻圖駿發,積資日豐,一躍鼎盛,且性溫良,寬大仁愛,克集上下之親和,家門隆昌,繁榮之最大吉數也。

※ 數之象意:離乙。太極。天厨。文昌。天掃。月德。桃花。
評解:猶如池中之龍,未得時之運,應以誠實認真努力,並重責任觀念而從事,自有貴人提拔,一旦風雲際會,便可一躍而昇達,將以白手可能獲取鉅財,培養溫和親切之性格,徵得人和,即如龍得風雲,定可克集上下之信望,得以圓滿之中權威輝煌之運格,但最忌意氣用事,而破壞人和,或違背愛顧之德,否則雖有天賦聰明才幹,終是成為池中之龍,無上達之望也。斯數之人,外觀雖是順良和平,而傾於柔弱,但內心甚為剛情,又貪財好異性,且富於吸引力是其特徵。異性緣特佳,故往往有為異性關係而困腦者,婦女有斯數者更甚,如他運有16或22,24等數併配者,遲婚為佳,且可嫁得貴夫,倘若併配有17,19或23,26或27,42等數達二格以上者,雖在初戀期有一時稱意,但難免婚前或婚後,遭陷於色難之境。或生婚姻變故之不幸。

三才之配置: 吉 成功運頗佳,境遇又安定,喜助他人。惟數理凶者,易遭病難,短命,家庭諸多不幸等煩惱。
成功運: 凶 雖能成功順調、但家庭不幸、半福半禍也、數理若凶不時更甚
基礎運: 吉 草木受雨露之潤、成功順達向上發展

天格【 12 】: 薄羽無力,孤立無援,外祥內苦,謀事難成。
人格【 19 】: 成功雖早,慎防虧空,內外不如,障礙重重。
地格【 21 】: 先歷困苦,後得幸福,霜雪梅花,春來怒放。
外格【 14 】: 忍得苦難,必有後福,是成是敗,惟靠堅毅


----------------------------------------------------------
許芷嘉 總格:35(土) 吉(平安):適合女性、個性溫順、智達平安。

三十五劃:溫良平安之數。和順智達之象,平安無事之運格,對於文藝技術方面,定能發展奏功洋洋,若懷大志,欲蒞大事者,宜大振氣力,澈底節義,以補不澈底之賦性及不足之權威勢力。蓋缺膽略才謀,實為保守的之吉數也,故最合女性,如男性之人格都有斯數,則有傾向於消極之嫌,但三才良善者,自然多福而生權威之吉兆。

※ 數之象意:天厨。節度。羊匁。官祿。流霞。
評解:其性順良和平,備有智能,才氣,對於文學,美術,技藝方面有上達之能力,而靠自己之努力克集上下之信望,圓滿之中,獲得成功與權威,若三才不善者,則缺乏進取之氣魄,多於空想而不實行,難得成就大業,如他運之配置良善,而總格有斯數者,一生平安無變化。終為權威輝煌之大吉祥運也。尤其是婦女有斯數者,因含有中央土之德,即備有婦德,其性順良柔淑,健康伶俐,助夫繁榮,家庭幸福,正是賢妻良母之吉祥數也。

三才之配置:吉 聰明機智,善體人意,頗得人緣能順調成功、福壽雙全。
基礎運:吉 成功順調,自能達到其目的,但天格九或十之時則天地相剋必變凶兆

天格【 12 】: 薄羽無力,孤立無援,外祥內苦,謀事難成。
人格【 21 】: 先歷困苦,後得幸福,霜雪梅花,春來怒放。
地格【 24 】: 錦繡前程,須靠自力,多用智謀,能奏大功。
外格【 15 】: 謙恭做事,外得人和,大事成就,一門興隆。

2007/04/18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