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19日 農曆03月(小)11日 星期五 牡牛座

: 解除 破屋 餘事勿取

: 諸事不宜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上三白眼

上三白眼

眼睛下沉有光,黑眼珠的上方露出眼白,俗稱上三白眼,亦稱為白蛇眼。

此面相者,為人較以自我為中心、神經質,脾氣暴燥易怒,個性剛強,目中無人,易出言傷人,比較有攻擊、侵犯別人的傾向,自卑感較為強烈,容易將事情往壞的方向想,為人個性陰險,外表面看來,沉默寡言貌似溫順,但為了本身利益,可以不擇手段,事業多成多敗,容易死於非命,刑妻剋子,人緣惡劣。


下三白眼

下三白眼

與上三白眼恰好相反,即白眼在下。

為人較富自信、個性好強固執,勇於挑戰,為人亦較自我,比較不會去體會別人的感受,雖然也喜歡駕馭他人,但這樣的人重義氣,容易堅守原則。有此眼者男女均狠毒,有虎狼之心,男多奔波勞碌,刑剋六親,女則有弒夫可能,生產前後必有驚險。


四白眼(回白眼)

四白眼(回白眼)

眼瞳居中,在黑眼珠四周,都有眼白露出。

有此面相者,通常都很聰明,頭腦靈光、反應快,做事果斷,又有才能,適合居於領導地位,但不論男女心狠性暴,為人偏於邪惡,口蜜腹劍,品德不定,喜好酒色,心浮氣燥,雖能顯達但到底不得善終,但多死於非命。


三角眼

三角眼

眼睛的外型呈三角形,但可分作兩種而論,一是黑白分明,神采有威,另一是黑白混濁,魚尾多而向下。

三角眼,頭腦聰明,精明能幹,屬於野心家,直覺敏銳,但難以誠心交友,對看法常常有偏差,善惡觀念全憑自己的利益而定,容易計恨與算記,城府較深,做事也要無情,不留情面。


車輪眼

車輪眼

眼形不大,眼瞼淺薄少肉,眼瞳淺褐色,眼白呈淡黃棕色,眼神昏暗混濁,眼球內好像有光線四射,又有一重重的圈圈,看來很像車輪,又名雞眼。

此相者,個性急躁,氣度小,沒決斷力與執行力,容易發脾氣,大多貪圖享受又喜好美色,好逸惡勞不循正道,一生勞碌奔波,毫無成就,為滿足個人私欲,不惜鋌而走險淪作宵小,好殺生,剋妻喪子,易自殺或橫死。


火輪眼

火輪眼

眼如銅鈴,形狀似火,眼瞳顏色有青有赤,形狀像車輪,眼大而神昏濁。

此相者,主心腸狠毒,對父母不孝,缺乏親情觀念,甚至可能做出大逆不道弒親害子的犯法行為,自己不是被殺就是自殺,或被判處極刑,死於監獄。


白睛眼(粒睛眼)

白睛眼(粒睛眼)

眼瞳中有著很多栗粒狀的斑點。

從小六親難靠,缺乏自信,遇事難決,做事難感順心如意,多有困難,一生運蹇,所幸個性不惡,一生之中,不至於有大的凶險。


痣生眼

痣生眼

眼白上生有黑點如痣。

具此相者,從使眼形佳亦為不吉,破敗祖業而且一事難成。


醉眼

醉眼

眼色紅黃混雜,瞳仁常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白部份充滿細微血絲,眼神似醉非醉,魚尾多短紋,並略向下吊。

此相者,本性邪惡狡詐,心智低下又不安份,貪杯且沉迷於女色,為追求一己私欲,招搖撞騙無所不為,無論男女,有此眼的人皆是淫亂之人,命運自然也好不起來。


無魚尾眼

無魚尾眼

眼睛的魚尾略圓且沒有皺紋。

有此眼者,聰明有才能,具鬼才,但心思總是不能將聰明與才能用於正途,邪而不正的智慧,為了個人的利益,不惜顛倒是非,並遊戲情場之間,玩弄感情,常因此遇風險,感情難有好結果;一生的運勢並不佳,事業亦難有所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