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5月01日 農曆03月(小)23日 星期三 牡牛座

: 祭祀 修門 取漁 納財 納畜 餘事勿取

: 嫁娶 入宅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命理討論區 文章隱藏功能:

  • 自2011/7/10日起,開放文章隱藏功能。
  • 此服務僅供發表人將文章設定為隱藏內容。
  • 在發表(回覆)文章時選擇是否要隱藏本篇文章(限自已發表的部份)。
  • 被隱藏之回覆內容(文章),只有發表人及管理者可以觀看當則內容,但其他人仍可在該主題的文章底下回覆、瀏覽未被隱藏之留言。
  • 使用文章隱藏功能,需扣除60點點數。
  • 被隱藏的文章,仍受限於「發表/回覆」規則內的內容,違規內容,管理者有權限無條件刪除,並不退回所扣除之點數。
  • 管理者回覆之內容一律公開顯示,但謹提供回覆做為參考,文章中若需分析名字,則只會顯示「名」,「姓」則以「*」代替,ex:*怡君。
  • 使用範例。

您必須要知道:

  • 富說網 討論區文章以「公開、分享、互相討論」為原則,所謂的「公開」,則表示任何一個人,在網路,透過搜尋引擎yahoo、google等,都可能可以閱讀您所發表的文章,因此請勿將您的私人資料(生日、住址、電話)等顯示於其上。

命理討論

風水 | 姓名 | 常見問題

瀏覽:

   

命理討論區 發表/回覆 規則:

回覆本主題發表新文章

文章主題:老師~想請教一下,關於小朋友的姓名

發 表 人:桑妮

我有三個小朋友,名字都是我先生自己取的,我想請教一下,她們的名字好不好?麻煩解惑,感激不盡~謝謝!

吳昱潔 長女 屬羊 92年05月6日
吳翌筠 次女 屬雞 94年07月6日
吳予恩 參女 屬狗 95年12月3日

父--吳元煌 69年次 屬猴
母--王心莉 69年次 屬猴

2007/04/24 02:55

管理者 回覆內容:

桑妮 您好:

三個小朋友的總格皆為吉,但翌筠和予恩的名字在配盤上,三才及五格的配置有些失衡的現象,要注意一點。

昱潔,總格32(吉),此為如龍得水之象,在未得時運時,若能誠實認真努力,並富有責任感,一旦適當的時機到來,便會有貴人相助,如龍得水,一躍而昇達,可白手起家。但要注意要培養溫和親切的性格,切忌意氣用事,否一旦破壞了人和,或違背愛顧之德,則再有才能也終將只是池中之龍。個性較為愛財且有很好的異性緣。以昱潔的筆畫來看,宜遲婚為佳,可嫁得貴夫。

翌筠,總格31(吉),此為智、仁、勇三德兼具的首領運格,個性堅定而不屈不撓,富有理智可察大勢,意志堅定,而好情、好財;富有向上之心,和人交往也溫和寬容,故可在不知不覺中建立聲譽,而領導眾人。女性有此數,多為健康伶俐之人,子女緣也不錯,可得家庭幸福。但小朋友的三才和五格相應對上,有所失衡,呈凶象,要注意個性上可能會因為較固執的個性而引來爭吵、不和;在學業、事業的衝刺上也注意身體的健康,以免過於勞累。

予恩,總格(21),此為獨立權威的領導之格,如登梯一般,是漸進前進,雖需經過困苦,但可得成功,如含苞之梅花,難免蒙受霜雪之苦,落能堅忍,時機一到,便能花開滿提,名利雙收,故有此運格者,需靠穩重堅實的個性,忌投機取巧,等待良機的到來並善加把握,必可成功;但女性若有此數,則易成為女強人,可凌駕男性而獲得成功,因過於專注事業,對感情及家庭一面就難以照顧,易家庭失和而夫妻隔離,難以雙全。予恩的三才和五格相對應也有所失衡,容易感到被壓制而力不從心,所謀之事,大多半途而挫折,要注意。

吳昱潔 總格:32(木) 吉(幸運):貴人提拔、助夫興家、家門隆昌。

三十二劃:僥倖所得之數。如龍得水之象,幸福多望之運格,若得長上提攜,其成功勢如破竹,鴻圖駿發,積資日豐,一躍鼎盛,且性溫良,寬大仁愛,克集上下之親和,家門隆昌,繁榮之最大吉數也。

※ 數之象意:離乙。太極。天厨。文昌。天掃。月德。桃花。
評解:猶如池中之龍,未得時之運,應以誠實認真努力,並重責任觀念而從事,自有貴人提拔,一旦風雲際會,便可一躍而昇達,將以白手可能獲取鉅財,培養溫和親切之性格,徵得人和,即如龍得風雲,定可克集上下之信望,得以圓滿之中權威輝煌之運格,但最忌意氣用事,而破壞人和,或違背愛顧之德,否則雖有天賦聰明才幹,終是成為池中之龍,無上達之望也。斯數之人,外觀雖是順良和平,而傾於柔弱,但內心甚為剛情,又貪財好異性,且富於吸引力是其特徵。異性緣特佳,故往往有為異性關係而困腦者,婦女有斯數者更甚,如他運有16或22,24等數併配者,遲婚為佳,且可嫁得貴夫,倘若併配有17,19或23,26或27,42等數達二格以上者,雖在初戀期有一時稱意,但難免婚前或婚後,遭陷於色難之境。或生婚姻變故之不幸。

三才之配置: 吉 順利進展以致成功,名利兩收,又境遇安泰身心健全,可享長壽幸福,吉祥之配置。
成功運: 吉 成功順調、自能達其目的
基礎運: 吉 大體雖平順幸福。天格五或六時,則不活潑,庸劣淺陃,鮮有貞操之品節即凶

天格【 8 】: 努力發達,貫徹志望,不忘進退,可期成功。
人格【 16 】: 能獲眾望,成就大業,名利雙收,盟主四方。
地格【 25 】: 天時地利,平穩踏實,講信修睦,即可成功。
外格【 17 】: 排除萬難,有貴人助,把握時機,可得成功。
-----------------------------------------------------------

吳翌筠 總格:31(木)吉(智勇):意志堅定、千挫不屈、榮華富貴。

三十一劃:和順圓滿之數。智,仁,勇三德具全之首領運格,意志堅固,千挫不屈,地步確實,可成大志大業,統率眾人,博得聲譽,名利,至繁榮富貴,幸福,蓋溫良平靜,強力之首領運,婦女則無妨,亦可同享數之吉誘導也。

※ 數之象意:離甲。太極。天厨。文昌。節度。紅艷。
評解:好像松杉凌林中之雜木,亭亭繁茂之象,表面平靜溫良,其性繁榮,其質華麗,而多情,好財為其特徵,方但裏面藏有相當之實力,理智亦發達,思慮緻密,意志堅固,且能察大勢,富於向上發展之心情,與人交易溫和寬容,備有居於上位,領導眾人之能力。故能於不知不覺之間,建立聲譽,創立大業,得克集上下之信望,圓滿之中權威輝煌。惟如姓名之三才配合不當,而貧圖安逸,則無建大功之望。婦女之主連有斯數,而他運之配合得宜者,皆係溫柔貞淑,健康伶俐之人,子女緣亦厚,可同享榮華之吉運,更係真正的家庭幸福之持有者。

三才之配置: 凶 可能發達之運數。但因身心過勞,易生腦溢血、肺病,以致境遇不安定,離亂、變動之配置。
成功運: 凶 固性偏狹過剛、不和或有不測之禍、釀成夫妻常生爭端、致泣於不幸
基礎運: 凶 基礎不安定、迷其本性、易惹思上之變化、患呼吸器及腦疾、晚年益呈凶兆

天格【 8 】: 努力發達,貫徹志望,不忘進退,可期成功。
人格【 18 】: 經商做事,順利昌隆,如能慎始,百事亨通。
地格【 24 】: 錦繡前程,須靠自力,多用智謀,能奏大功。
外格【 14 】: 忍得苦難,必有後福,是成是敗,惟靠堅毅
---------------------------------------------------------

吳予恩 總格:21(木) 吉(明月):人緣甚佳、獨立權威、領導之格。
二十一劃:獨立權威之數,明月光照之象,萬物成形確立之勢,頭角嶄露之偉大首領運格,為人尊仰!享盡富貴顯榮,然中途難免相當苦心,堅忍漸進,仍宛如登梯一樣,立身興家,大博名利之貴重誘導,若女性有此數者,反為不吉,蓋女性應從男性,係先天之約束,如備首領運者,即妻淩夫之格,兩靈出生暗鬪,自然不得安靜,固有餘慶,假使婦德齊備,家庭圓滿,非夫剋妻,則妻剋夫,所謂兩虎相鬪,必無雙全者之凶暗示,勿輕用之。獨身之婦女却無阻硬,如職業婦人中,有淩駕男性之成功者,多凡有此首領數之影響。

※ 數之象意:兌甲。天福。飛匁。流霞。唐符。
評解:此數雖係偉大首領數,但其路徑屬漸進的,需先經歷困苦,而後才得幸福,尤如含苞待放之梅花,難免蒙受霜雪之苦,若能堅忍,春光一臨,即如花開滿揚,受人賞讚,名利雙收,至榮華富貴,姓名中備有此數者,須靠穩重堅實之個性,切戒投機冒險,等待良機之來臨而予以把握,才不辜負天賦吉運,女性有此數者,難免遭受兩虎靈性之影響,非家庭乏和,則夫妻隔離,或失其一,難得雙全也,職業婦女則能在社會上活躍成名。

三才之配置: 凶 力不從心,所謀之事,大多半途而挫折,又難得長上垂睞,結果易生腦病,神經失常變死等不幸。
成功運: 凶 運命被抑壓、有不伸不滿之結果,腦亦被有罹神經衰弱呼吸器疾患等難症之慮
基礎運: 吉 成功順調,自能達到其目的,但天格九或十之時則天地相剋必變凶兆

天格【 8 】: 努力發達,貫徹志望,不忘進退,可期成功。
人格【 11 】: 草木逢春,枝葉沾露,穩健著實,必得人望。
地格【 14 】: 忍得苦難,必有後福,是成是敗,惟靠堅毅
外格【 11 】: 草木逢春,枝葉沾露,穩健著實,必得人望。

2007/04/24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