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19日 農曆03月(小)11日 星期五 牡牛座

: 解除 破屋 餘事勿取

: 諸事不宜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劍鼻

劍鼻

鼻梁削直露骨,鼻準(鼻尖)無肉,整個鼻剛硬如刀背,亦稱刀刃鼻。

為人較自我,行事衝動,難相處,兄弟無緣,刑妻剋子,一生奔波,勞碌少福,事業少成,難得安定,財運更差,客死他鄉。 如鼻再高聳卻又露骨削鼻的人,即使祖上遺產豐厚,不數年亦將破敗一空。


孤峰鼻

孤峰鼻

年壽低,準頭高,鼻子雖大但肉少,兩顴也低。

有此鼻之人,為人小氣、信用差,喜好抬高自已,眨低他人,好慕虛榮,好大喜功,亦喜好美色,因自已的性格而缺少知心朋友,身邊多酒肉朋友,少有貴人相助,多學少成,富貴不易,一生運途多阻,六親無依,,中年大敗,少年離鄉外出,勞碌終其一生。


開風鼻

開風鼻

鼻梁高挺正直,山根、鼻中央均爲高凸,準頭和鼻翼稍欠豐盈,鼻孔太而且寬合容指,鼻毛外露,亦稱「露孔鼻」。

好勝心強,做事喜投機取巧、好大喜功,妄想一步登天,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少年得志,中年見發不久,末運大敗,多成多敗,即有家財必不長久,縱使有一時的風光、得意,終會一敗塗地,甚至身敗名裂鋃鐺入獄。


凸果鼻

凸果鼻

鼻樑上樑上方(年壽)凸凹,鼻大而肉少。

有此鼻者性格怪異,心雖正直,但難得人緣,事業不遂而終年貧困,女性有此鼻難免再嫁,且與子女無緣。


三凸鼻

三凸鼻

鼻樑根凹,鼻中間凸出,鼻頭尖,肉少。

相書說:「鼻有三凸為反吟,鼻有三曲為伏吟,反吟相見是絕滅,伏吟相見淚淋淋。」有此鼻者,難有成就,缺乏妻緣及子緣,一生多災多難,一世災窮。


塌鼻

塌鼻

鼻樑低陷無氣,準頭無肉露孔,整個鼻子看來低弱無氣。

有此鼻相者,懦弱無能,行事狡滑,貪生怕死,愛占小便宜,貧寒無所依,且壽元不長。


鷹嘴鼻

鷹嘴鼻

鼻樑拱起,鼻頭下垂而尖削,鼻翼有點仰露,形狀如同鷹嘴,亦稱鷹鉤鼻。

有此鼻相者,多為敢愛敢恨之人,對朋友二助插刀,但對敵人則絲毫不留情,富冒險精神,但有時為達目的,會不惜孤注一擲,因此即使有所成就,也可能為期不久,若能多聽取朋友建議,不過份堅持已見及孤注一擲,便可降低不少風險。


富貴鼻

富貴鼻

鼻樑(山根)寬厚有氣勢,樑高不露骨,年壽圓而直貫印堂,鼻頭豐隆,台尉相應,顏色明黃潤澤,又名君子鼻或袋鼻。

為人公正,富正義感,不扶強欺弱,懂得理財、投資,中年大發,一生富貴無災,妻美而賢,六親得利,子孫昌盛。


胡子鼻

胡子鼻

鼻特大鼻頭又豐,山根有氣,蘭台近尉分明,鼻樑骨圓不露。

有此鼻之人,精明幹練,白手興家,妻賢子榮顯,可得大富大貴。


鹿鼻

鹿鼻

準頭雖高而不尖,豐滿圓滿,山根年壽(鼻樑)雖低落但有氣勢,鼻豐而齊正,顏色鮮潤。

主人心性仁慈,多情多義,一生福祿天成,不求自來,夫妻和睦,亦生貴子,富而守財,貴而清正,中年大發,老來大旺於財,逢凶化吉,高夀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