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20日 農曆03月(小)12日 星期六 牡牛座

: **** 嫁娶 祈福 求嗣 開光 出行 解除 拆卸 出火 開市 立券 交易 入宅 移徙 安床 動土 破土 謝土

: 祭祀 入殮 安葬 探病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公司簡介

成立理念

鑑於現代社會人價值觀的急速變化,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變的更不可知,每個人對於自身未來的不確定性,常會有奇幻似的想法,試圖窺視其未來是究竟如何?而求助於『求神問卜』等,以求得心靈上的慰藉,但事實上常是事與願違很難求得明確的答案,而常存疑慮。

『求神問卜』推測未來,是自商周以來中國人根據已有的一種推斷說法,人們很喜歡用『八字』,『姓名學』及風水』的技巧,去推斷一個人或一個家族的未來或興衰,此推斷說法本身已經很不可思議,很難讓人理解,卻又加上少數有心人士的聲張與吹噓,讓它變的更加複雜而深奧難懂,對一般人來說,想窺視它的奧秘的人,必須多費一番功夫,但有時卻是遙不可及的。

本網站以周易、八卦為理論基礎,依『八字』,『姓名學』及『風水』的理論,技巧性的將它加以邏輯化、簡單化、e化,讓更多人能很容易的了解它,親近它,即時取得信息,希望於剎那間,能瞬時解開心中的疑惑,希望它是人人可及的。線上諮詢不管是有料或無料,希望它對於社會及人心的貢獻都會是『正面的』。

基本資料
  • 電  話:04-7522078 (暫不提供電話服務,請以e-mail聯絡為主)
  • 傳  真:04-7522078
  • E-Mail :yusoo.com.tw@gmail.com
  • 網  址:www.yusoo.com.tw
  • 客服時間:週一 ~ 週五 AM9:00-PM6:00 ( 例假日不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