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23日 農曆03月(小)15日 星期二 牡牛座

: 祭祀 祈福 求嗣 開光 納采 訂盟 解除 栽種 納畜 牧養 掃舍 進人口

: 修墳 造橋 作灶 出行 安葬 蓋屋 入宅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金耳

金耳

耳高於眉約一寸,耳輪圓小,耳垂厚實,耳朵輪廓分明,耳珠飽滿下垂,雙耳膚色比面部白皙。

具此耳相者,多為聰慧能文、精明幹練、剛柔並濟之人,不論經商或從政都可得到一定的成就,一生運勢為佳,富貴有餘,吉星高照。 若配上金形人,必是文武雙全,大富大貴,但不免刑妻剋子,若配木形人不宜,老必孤苦。


木耳

木耳

耳輪(耳邊)反出,耳輪、耳廓單薄,或有耳廓不明顯、不存在的情況,色澤不鮮明,上大下小,歪而不正。

此乃孤苦勞碌之相,運勢一般,不進則退,易招小人搗亂,事倍功半,財運亦欠佳,常因自身的原因或外在因素,而導致生活上出現財入不敷出的窘境,但如果面相整體不錯,尚能足衣食。但仍需做好理財計畫,避免不必要的開支。 配火、木形人可不忌,中年也順利,配土,金形人則一無是處。


水耳

水耳

耳朵厚圓,雙耳略高於眉,耳貼腦門並且耳珠下垂,耳朵膚色較較面部膚色白皙。

有此耳相之人才智不凡,機警過人,能屈能伸,能屢屢創奇功,富貴非輕,不過英雄難過美人關,易犯桃花劫。 若雙耳常有紅光隱現,耳骨亦堅實,則屬於衣食無缺,豐衣足食的類型,人緣佳,在事業上可得朋友、家人的支持與幫助,而達到事業、財運的山巔之上。 惟配火形人極不宜。


火耳

火耳

耳輪略尖,耳廓不明顯或若有似無,雙耳高於眉,耳邊反露,長大而堅實。

具此耳相者,個性較古怪、叨鑽,奔波勞碌,自命不凡,因此人際關系方面較差,容易因一時的性格急躁或情緒波動,而與朋友之間產生磨擦、誤會,因此處事重點在以和為貴,否終將孤老一生,不過要到晚年才會得子。 若配合鼻樑平直,眼下飽滿高澤,則屬老年高壽的類型。 配火形人較有利,但不利六親。


土耳

土耳

耳骨確實,雙耳肥大厚實,輪廓分明,有大而厚的耳珠,色紅而潤,亦稱為佛耳。

有此耳者,為敦厚之人,不論是經商或是仕途,都比他人更容易取得進步與成功,一生中偶遇困難、挫折亦可迎刃而解,對待朋友很講誠信,樂於給予幫助與施捨,因此在自已危難之時亦有貴人及朋友相助,人緣佳,幸福一生,六親和睦,財運及事業運亦佳,可得富貴及年壽。 惟配木形人勞碌奔波,縱富亦孤單。


棋子耳

棋子耳

耳朵圓小厚實,無尖聳,形似棋子,耳廓和耳輪相依而生,看上去飽滿亮澤,但上耳高於眉,有耳垂,耳朵膚色較面部白皙。

有此耳者,家庭的幫助不大,祖業難靠,但能白手起家,靠自已的聰明與努力,在事業的初期就能小露峰頭,直至中年可得飛黃騰達,若能在年輕時打下良好事業基礎,便可在財運、事業上得到不錯的收穫。 但若耳朵低於眼,或生的較後面,好色心較重,思想較淫蕩,言行也較猥瑣,屬於好色之徒。 惟配木形人難有所成,配金形人最佳,妻賢子肖。


垂肩耳

垂肩耳

耳肉厚大而豐滿,輪廓分明,上耳輪高於眉,長而垂珠,色潤而鮮。

此相者,相貌堂堂有威,主一生衣祿豐盛,同時亦可得高壽。


扇風耳

扇風耳

以正面來看,兩耳向前左右張開,耳型有兜風的樣子,俗稱兜風耳。

具此耳相,為人容易驕傲自滿,個性反叛,好逸惡勞,容易享於安樂之中而不知進取,因此往往多為目中無人,為生活勞勞碌碌,典型的「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類型」,若年輕時不知奮鬥、努力,中年必敗,破敗家業,老更孤窮。


豬耳

豬耳

耳雖厚但軟而無力,無耳廓耳輪,或前或後歪而不正。

主人眼神常無神,個性凶暴,耳垂雖厚,但耳無輪廓,即使富貴亦無法長久,晚年多災難,六親有尅。 若能配合瘦形人者,則凶難減半。


傾前耳

傾前耳

上耳輪大又向前傾,下耳無垂又往後仰,輪廓不分明,耳色不鮮,又名低反耳。

此為孤苦之相,主一生奔波勞碌,或一生災疾風險多,事業、財運皆不順利,縱然偶有發達,不免災禍相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