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20日 農曆03月(小)12日 星期六 牡牛座

: **** 嫁娶 祈福 求嗣 開光 出行 解除 拆卸 出火 開市 立券 交易 入宅 移徙 安床 動土 破土 謝土

: 祭祀 入殮 安葬 探病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方口

方口

上、下唇形方正而整齊,唇色自然紅潤,牙齒潔白整齊,笑不露牙。

此為富貴榮華、子孫昌盛之相,而且為人敦厚,不論從官或經商皆很合適。


四方口

四方口

口角分明,上下唇都厚實端正,看來有四字之感,牙整齊而潔白,唇色自然潤紅。

此相者,才學出眾,聰穎能文,一生富貴,老而彌昌,為人忠厚且子孫繁衍。


仰月口

仰月口

嘴角向上如彎月,唇紅齒白,下唇雖稍薄,但整體看來美觀。

有此相之人,主富貴聰明好學,經論滿腹,善於辭令,妻美子賢。


吹火口

吹火口

嘴角向下垂,或是看不到嘴角(海角),口如吹火狀而合,牙齒雖白但外傾又參差不齊。

此乃孤苦無壽之相,為人心術不正,終日非短流長,搬弄是非,混淆黑白,好是非,若長壽則老境淒涼。


皺紋口

皺紋口

嘴角下垂,嘴唇薄且多皺紋,唇色為暗紅色。

一生孤苦之相,勞碌一生,即使偶有小成亦容易破財,錢財守不住,人緣也不佳,晚景差,常有凶險事發生,縱然有壽,亦會孤獨晚年。 口如撮臥或如縮囊:為標準小人,虛偽無誠,貧賤一生。


荷葉邊口

荷葉邊口

口扁且長,唇薄,顏色暗淡,嘴角略微下垂。

主人心術不正,又好言之是非,喋喋不休,勞碌而無所成。


魚口

魚口

口雖闊但唇薄,嘴角低尖又下垂,氣濁又枯。

此相多破財,家業難守,喜道人是非,講起話來不會節制,而且非常挑剔,喜歡用言語攻擊他人,愈老愈困。


歪斜口

歪斜口

口型明顯不方正,上下唇型無法對齊,或厚薄不均,或嘴角高低不一,唇上不見紋理,嘴角鬆弛無力。

具此相之人,巧言令色,為人薄情寡義,利字擺中間,道義放兩旁,卻又偏偏滿口仁義道德,但說一套做一套,雖有富貴之日,但好景不長,遊戲於情海之間,遭異性之怨毒。


櫻桃嘴

櫻桃嘴

口型不大不小,嘴角微微朝上如微笑,牙齒如石榴,密又晶亮、整齊,一笑之間如蓮花之開放。

有此相者,主聰明拔莘,心性溫良,人緣佳,可得貴人相助,富貴不輕,女性有此相者更佳,主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