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17日 農曆03月(小)09日 星期三 牡羊座

: 塞穴 掃舍 餘事勿取

: 諸事不宜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燕子(蜜蜂)築巢

風水館

瀏覽主題:

尋找 關鍵字

座向格局 > 燕子(蜜蜂)築巢

燕子(蜜蜂)築巢

風水上,燕子或是蜜蜂在屋簷下築巢,代表此屋的地氣極旺,且環境較為幽靜,合適生存,才能吸引對於築巢的位子皆十分挑剔的燕子或是蜜蜂來築巢,是的象徵。

通常有燕子或是蜜蜂築巢的房子,運勢都不錯,因此不建議將巢拆除,除非已成空巢,燕子或蜜蜂已經遷移。

也有老一輩的說法:若此巢非空巢而強行將巢拆除的話,會破壞原本的運勢,反使原本不錯的運勢受損,但這其實並沒有科學的證據或是事實的證明,因此建議做為參考便可。

不過,若屋檐下有蜜蜂築巢其實容易有安全性上的考量,原則上只要不影響正常生活,皆不建議拆除。

有燕子或是蜜蜂在屋簷底下築巢,在風水上是吉的象徵,若非影響到日常生活,或巢已成空巢,否則不建議強行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