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八字館

八字代表未受後天環境、流年影響的原始命運,可以視為一切命運變化的基礎,從八字可看出一個人的喜好、個性、天賦…等等。不論命運的好壞,要知道「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努力」的道理,即使命底不錯,若無後天的努力亦無法有所成就,相對的,若命底較差,只要靠後天的努力,亦能闖出自已的一片天。

學業

討厭念書、注意力不集中?念書總是事倍功半讓人覺得挫折?每個人的念書方式不同,透過八字的分析,讓您了解合適自已的念書方式…

→ 我要試玩!!

事業

每個人的天賦不同,想要創業當老闆?還是考取公務員拿個鐵飯碗,或在一般公司行號會較有發展呢?透過八字的分析,讓您了解自已的職業合適性!!

→ 我要試玩!!

婚姻

八字暗藏感情及婚姻的密碼,感情路上起起浮浮,透過八字的分析,讓您更了解自已,尋找生命中最適合自已的Mr.Right (Miss.Right),實現幸福的婚姻…

→ 我要試玩!!

財運

小富由儉,大富由天,透過八字分析,了解自已的財庫,選擇適合自已的理財方式,抓住投資點,避開風險,使自己的財富積少成多…

→ 我要試玩!!

貴人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什麼是酒肉朋友,什麼才是真心相交?透過八字的分析,讓您親近君子遠離小人,找到生命中的貴人朋友…

→ 我要試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