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八字馆

八字代表未受后天环境、流年影响的原始命运,可以视为一切命运变化的基础,从八字可看出一个人的喜好、个性、天赋…等等。不论命运的好坏,要知道「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努力」的道理,即使命底不错,若无后天的努力亦无法有所成就,相对的,若命底较差,只要靠后天的努力,亦能闯出自已的一片天。

学业

讨厌念书、注意力不集中?念书总是事倍功半让人觉得挫折?每个人的念书方式不同,透过八字的分析,让您了解合适自已的念书方式…

→ 我要试玩!!

事业

每个人的天赋不同,想要创业当老板?还是考取公务员拿个铁饭碗,或在一般公司行号会较有发展呢?透过八字的分析,让您了解自已的职业合适性!!

→ 我要试玩!!

婚姻

八字暗藏感情及婚姻的密码,感情路上起起浮浮,透过八字的分析,让您更了解自已,寻找生命中最适合自已的Mr.Right (Miss.Right),实现幸福的婚姻…

→ 我要试玩!!

财运

小富由俭,大富由天,透过八字分析,了解自已的财库,选择适合自已的理财方式,抓住投资点,避开风险,使自己的财富积少成多…

→ 我要试玩!!

贵人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什么是酒肉朋友,什么才是真心相交?透过八字的分析,让您亲近君子远离小人,找到生命中的贵人朋友…

→ 我要试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