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命理討論區 文章隱藏功能:

您必須要知道:

命理討論

瀏覽:

  1. 本區提供簡單的咨詢服務,建議在發問之前,可先瀏覽站內的資訊,若仍有疑問,再提出一起討論。
  2. 相同主題文章建議在同主題下再發問,可了解問題的關聯性。
  3. 發表相同文章內容,舊的一篇會被刪除,若文中含有不雅文字、或判定有廣告嫌疑,一律刪除。
  4. 討論區文章以「公開、分享、互相討論」為原則,因此一經發表,除非違反公告規定,否則無法要求刪除。
  5. 不論公開或是隱藏的文章,富說網皆保有回答或不回答的權利。
  6. 2011/7/14起,開放文章隱藏功能。

回覆本主題發表新文章

文章主題:國外臥室擺設

發 表 人:Phyllis

老師你好,我在國外讀書,圖為租屋處的格局。
在這住了兩年多,這兩年婦科及感冒反覆,每次回台灣時身體狀況良好,但只要回到國外便開始生病睡不好。

想請問老師床的位置要擺哪裡呢?
之前試過將床擺在右下,與衣櫃平行,但因床頭的另一側是走廊,覺得似乎不太好,於是改到將床移到中間,但床的正上方是個吊燈,看了網路都說燈不能壓床。
想再把床移到右下,但改成床尾朝衣櫃,不知道有沒有風水上的禁忌?

另外房間可以直接通往廁所再走到玄關再回來房間,這會有禁忌嗎?有的話需要怎麼化解呢?

謝謝老師!

2019/06/17 02:12

管理者 回覆內容:

Phyllis 您好:

臥室內並不合適用吊燈哦~ 形成壓樑效果,且有掉落危險,潛意識裡會隨時提防頭上的東西,就導致睡眠品質下降,易淺眠,容易驚醒,且床位正對著冷氣,冷風直吹到身體,就容易感冒生病,建議將床移到右下角位置,床尾朝向衣櫃門方向。

房間可以直接通往廁所再走到玄關再回來房間
=> 浴廁、臥室是比較私密的空間,不宜有二個可以對外的入口,這樣待在房間裡,比較沒有安全感,不能好好放鬆休息,建議要封住洗衣間的其中一門,讓房間變成只有一個出入口。

2019/07/04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