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命理讨论区 文章隐藏功能:

您必须要知道:

命理讨论

浏览:

  1. 本区提供简单的咨询服务,建议在发问之前,可先浏览站内的资讯,若仍有疑问,再提出一起讨论。
  2. 相同主题文章建议在同主题下再发问,可了解问题的关联性。
  3. 发表相同文章内容,旧的一篇会被删除,若文中含有不雅文字、或判定有广告嫌疑,一律删除。
  4. 讨论区文章以「公开、分享、互相讨论」为原则,因此一经发表,除非违反公告规定,否则无法要求删除。
  5. 不论公开或是隐藏的文章,富说网皆保有回答或不回答的权利。
  6. 2011/7/14起,开放文章隐藏功能。

回覆本主题发表新文章

文章主题:国外卧室摆设

发 表 人:Phyllis

老师你好,我在国外读书,图为租屋处的格局。
在这住了两年多,这两年妇科及感冒反覆,每次回台湾时身体状况良好,但只要回到国外便开始生病睡不好。

想请问老师床的位置要摆哪里呢?
之前试过将床摆在右下,与衣柜平行,但因床头的另一侧是走廊,觉得似乎不太好,于是改到将床移到中间,但床的正上方是个吊灯,看了网路都说灯不能压床。
想再把床移到右下,但改成床尾朝衣柜,不知道有没有风水上的禁忌?

另外房间可以直接通往厕所再走到玄关再回来房间,这会有禁忌吗?有的话需要怎么化解呢?

谢谢老师!

2019/06/17 02:12

管理者 回覆内容:

Phyllis 您好:

卧室内并不合适用吊灯哦~ 形成压梁效果,且有掉落危险,潜意识里会随时提防头上的东西,就导致睡眠品质下降,易浅眠,容易惊醒,且床位正对著冷气,冷风直吹到身体,就容易感冒生病,建议将床移到右下角位置,床尾朝向衣柜门方向。

房间可以直接通往厕所再走到玄关再回来房间
=> 浴厕、卧室是比较私密的空间,不宜有二个可以对外的入口,这样待在房间里,比较没有安全感,不能好好放松休息,建议要封住洗衣间的其中一门,让房间变成只有一个出入口。

2019/07/04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