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命理討論區 文章隱藏功能:

您必須要知道:

命理討論

瀏覽:

  1. 本區提供簡單的咨詢服務,建議在發問之前,可先瀏覽站內的資訊,若仍有疑問,再提出一起討論。
  2. 相同主題文章建議在同主題下再發問,可了解問題的關聯性。
  3. 發表相同文章內容,舊的一篇會被刪除,若文中含有不雅文字、或判定有廣告嫌疑,一律刪除。
  4. 討論區文章以「公開、分享、互相討論」為原則,因此一經發表,除非違反公告規定,否則無法要求刪除。
  5. 不論公開或是隱藏的文章,富說網皆保有回答或不回答的權利。
  6. 2011/7/14起,開放文章隱藏功能。

回覆本主題發表新文章

文章主題:關於臥房風水(門對門)

發 表 人:weiwei

您好~~

現在有兩間房~~想了解那一間風水較好

"第一間"
空間較大,大門對房門(沒有正對),房門內又正對一個後門(通到一個可曬衣服的地方),床的擺設是只能在一個牆角,床頭靠的牆和廚房緊鄰,且在瓦斯爐附近。床的右邊靠的牆和一個廁所緊鄰...

"第二間"
空間較小,較吵雜,在大門進來的右邊,靠近馬路,內有一衛浴,床的擺放可避免和衛浴門對到...


目前是住在第一間裡,覺得小病不斷,有小財,但也層漏大財...
如果第一間風水很差,有什麼方法可以化解呢? 謝謝~

2008/06/03 11:31

管理者 回覆內容:

weiwei 您好:

關於風水的問題,請附上簡圖(或照片),才能為您分析哦。

2008/06/03 13:17

weiwei 回覆內容:

麻煩您解說那一間比較好喔~~謝謝~~

如果第一間很差, 應該可以如何化解呢? 謝謝~~

2008/06/03 15:07

weiwei 回覆內容:

補充一下~~第二間外有一個小庭院,然後鐵門,不是直接對馬路

2008/06/03 15:38

管理者 回覆內容:

weiwei 您好:

第一間:

1.大門對到房間門,又對到後門,三門成一直線形成穿堂煞,構成漏財格局,建議可在大門入口擺設一屏風(不透明,高至少170cm)做為遮擋化解,或在房門上掛上長門簾(一片式,不透明,離地30cm)。

2.房間內不宜有二個以上對外出入的門,有此現象者,心思較難安定,難待在房中;建議後門平常不用皆需關起,最好也可在門上掛上長門簾做為遮擋。

3.房間緊臨廚房及廁所,濕氣較重,又受廚房熱氣影響,要特別注意廁所及廚房需保持乾燥及通風,否則健康易受到影響;而床位也建議最好調整一下,避免同時靠廁所牆及廚房瓦斯爐的部份。

第二間:
整體上是較第一間佳,但因為正好位於大門出入口,因此較吵雜,隱私較少。廁所門一樣建議平常需要關起,注意廁所內的通風及保持乾燥,廁所門上掛上長門簾。

2008/06/04 15:40

weiwei 回覆內容:

謝謝老師~~
這樣我知道了~~

2008/06/05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