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面相館

五官分析

眼睛的類型 | 眉毛的類型 | 鼻子的類型 | 耳朵的類型 | 口的類型

方口

方口

上、下唇形方正而整齊,唇色自然紅潤,牙齒潔白整齊,笑不露牙。

此為富貴榮華、子孫昌盛之相,而且為人敦厚,不論從官或經商皆很合適。

四方口

四方口

口角分明,上下唇都厚實端正,看來有四字之感,牙整齊而潔白,唇色自然潤紅。

此相者,才學出眾,聰穎能文,一生富貴,老而彌昌,為人忠厚且子孫繁衍。

仰月口

仰月口

嘴角向上如彎月,唇紅齒白,下唇雖稍薄,但整體看來美觀。

有此相之人,主富貴聰明好學,經論滿腹,善於辭令,妻美子賢。

吹火口

吹火口

嘴角向下垂,或是看不到嘴角(海角),口如吹火狀而合,牙齒雖白但外傾又參差不齊。

此乃孤苦無壽之相,為人心術不正,終日非短流長,搬弄是非,混淆黑白,好是非,若長壽則老境淒涼。

皺紋口

皺紋口

嘴角下垂,嘴唇薄且多皺紋,唇色為暗紅色。

一生孤苦之相,勞碌一生,即使偶有小成亦容易破財,錢財守不住,人緣也不佳,晚景差,常有凶險事發生,縱然有壽,亦會孤獨晚年。 口如撮臥或如縮囊:為標準小人,虛偽無誠,貧賤一生。

荷葉邊口

荷葉邊口

口扁且長,唇薄,顏色暗淡,嘴角略微下垂。

主人心術不正,又好言之是非,喋喋不休,勞碌而無所成。

魚口

魚口

口雖闊但唇薄,嘴角低尖又下垂,氣濁又枯。

此相多破財,家業難守,喜道人是非,講起話來不會節制,而且非常挑剔,喜歡用言語攻擊他人,愈老愈困。

歪斜口

歪斜口

口型明顯不方正,上下唇型無法對齊,或厚薄不均,或嘴角高低不一,唇上不見紋理,嘴角鬆弛無力。

具此相之人,巧言令色,為人薄情寡義,利字擺中間,道義放兩旁,卻又偏偏滿口仁義道德,但說一套做一套,雖有富貴之日,但好景不長,遊戲於情海之間,遭異性之怨毒。

櫻桃嘴

櫻桃嘴

口型不大不小,嘴角微微朝上如微笑,牙齒如石榴,密又晶亮、整齊,一笑之間如蓮花之開放。

有此相者,主聰明拔莘,心性溫良,人緣佳,可得貴人相助,富貴不輕,女性有此相者更佳,主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