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掌紋

目前主題:

搜尋:   關鍵字:

※ 關鍵字用「,」隔開,可搜尋同時符合二組以上關鍵字。

智慧線穿過感情線,並接近食指

權力心極重,富有野心,做人處事禁不起誘惑,事情的名目總是為了大家設想,說的很好聽,但其實只做對自已有利的事,利已再利人。

智慧線穿過感情線

頭腦很好,知識、常識豐富,但平常做事過於情緒化,全憑感情用事,但若論及婚嫁,卻又非常理智、慎重。

智慧線進入兌宮,且另有一支線達離宮

此為陰陽顛倒之相,男的娘娘腔,女的男人婆,陰陽相反,有同性戀之傾向,對於性別顛倒的閒言閒語,反而樂於接受,親朋好友對於他的態度反覆無常,性別錯亂,壽命短。

智慧線進入兌宮,且末端向上

將因自已的錯誤而令妻兒受到牽連,拖累因一半破產。

智慧線同時穿過生命線及兌宮

此為浪子回頭之相;年少不更事,品行差,但浪子可回頭,年輕時歷經滄桑,年老後對生命有了不同的體認,知錯能改,子女願意接受自已而令離散的家族再度相聚;而晚運如何,只能依靠兒女。

智慧線穿過生命線,若紋上多有雜紋

思緖混亂,易有精神分裂、幻想…等症狀,因失去理智而犯罪,精神狀態不穩,難以控制。 智慧線與人格及人際關系相關,有此紋者,常常進出監獄,做奸犯科,一生無一事處。

智慧線同時穿過生命線及乾宮,而紋上多雜紋

此相者,妻兒因受不了其個性及惡習而離開,妻離子散,孤老終生。

智慧線同時穿過生命線及乾宮

此相者,喜好酒色聲色,過度縱慾;個性神經質,無人格可言。

( 顯示第 1 - 8 筆記錄,共 57 筆記錄 )

首 頁 上一頁下一頁尾 頁

到第 頁,共 8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