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命理討論區 文章隱藏功能:

您必須要知道:

命理討論

瀏覽:

  1. 本區提供簡單的咨詢服務,建議在發問之前,可先瀏覽站內的資訊,若仍有疑問,再提出一起討論。
  2. 相同主題文章建議在同主題下再發問,可了解問題的關聯性。
  3. 發表相同文章內容,舊的一篇會被刪除,若文中含有不雅文字、或判定有廣告嫌疑,一律刪除。
  4. 討論區文章以「公開、分享、互相討論」為原則,因此一經發表,除非違反公告規定,否則無法要求刪除。
  5. 不論公開或是隱藏的文章,富說網皆保有回答或不回答的權利。
  6. 2011/7/14起,開放文章隱藏功能。

回覆本主題發表新文章

文章主題:房間ㄉ風水

發 表 人:甄秀霞

我ㄉ主臥室為長方形.有落地窗ㄉ地方為小客廳和矮櫃.另一邊就是放床ㄉ地方.但是床頭ㄉ上面為窗戶右邊也是窗戶我ㄉ床如果想靠睡ㄉ話那面牆是浴室ㄉ牆.位捨麼不能靠浴室ㄉ牆睡ㄋ.浴室ㄉ門並部會對到床阿.另我有另一臥室是要以後給小孩睡ㄉ但房間門打開對到往下ㄉ樓梯好不好ㄋ?我在樓下裝璜ㄌㄧ間和室合是有4片門和室是有墊高ㄉ剎不多膝蓋高但是4片們面對ㄉ是一樓ㄉ廁所和往上ㄉ樓梯別人都說這樣ㄉ格局並不好.請問到底要怎樣解決呢?

2007/01/14 15:28

管理者 回覆內容:

秀霞小姐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為何不能靠浴室的牆睡?」:
以科學的角度來看,台灣的浴室設計很多都是浴廁合併,所以浴室通常是洗澡+WC的空間,這樣一來,浴室就容易充滿水氣及穢氣;而牆壁受潮便容易引起滋生細面、發霉、油潻剝落等問題,如果床就靠在浴室的牆上,這類的影響會令主人容易生病。而廁所空氣中容易飄浮氨、硫化物、甲烷…等化學物質,這類的化學物質對人體有不良的影響,若是廁所的通風不良,以致這類氣體無法排出,人又剛好睡在浴室旁,自然會健康受損。
但只要能保持浴室的通風良好、乾燥,這類的問題就能迎刃而解。 ^^

開門就見樓梯,在風水上容易導致「漏財」,但在現實上,開門見梯比較容易引發摔落的危險,建議在房門口的地方做一個類似「玄關」的處理,例如擺個屏風,進出時轉個彎在下樓,以避免直衝而下的危險。

至於一樓的和室對到樓梯,只要不要樓梯是直衝房間而來就沒關系,廁所的話,平常門不要開,保持通風良好並在門上掛上門簾或是用屏風稍加隔開便可~

2007/01/16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