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命理討論區 文章隱藏功能:

您必須要知道:

命理討論

瀏覽:

  1. 本區提供簡單的咨詢服務,建議在發問之前,可先瀏覽站內的資訊,若仍有疑問,再提出一起討論。
  2. 相同主題文章建議在同主題下再發問,可了解問題的關聯性。
  3. 發表相同文章內容,舊的一篇會被刪除,若文中含有不雅文字、或判定有廣告嫌疑,一律刪除。
  4. 討論區文章以「公開、分享、互相討論」為原則,因此一經發表,除非違反公告規定,否則無法要求刪除。
  5. 不論公開或是隱藏的文章,富說網皆保有回答或不回答的權利。
  6. 2011/7/14起,開放文章隱藏功能。

回覆本主題發表新文章

文章主題:有關姓名命盤

發 表 人:

請問一下有關姓名命盤
好像有些網路算的跟這裡的有些不同
像總格
請問一下算這個準嗎
怎麼樣才知道要不要改名
謝謝

2006/11/17 07:30

管理者 回覆內容:

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在此跟您答覆一下,本網站的姓名學是跟據易經學派所推論出的結果,至於總格來講佔總格的80%,至於準確度是否正確?您可以把當今知名人物的名字填入富說網算算看,是否準確?就可以知道了,如果要確認是否要改名字,您可留下您的大名我請張教授幫您看看....謝謝^_^

2006/11/17 12:27

潘瑞慧 回覆內容:

74年8月3日11點48分 我想問說我需要改名字嗎?

2006/11/27 15:36

潘瑞慧 回覆內容:

不好意思~我上一篇打錯地方了
74年8月3日11點48分
想問說我的名字對我好嗎?如果要改有哪些適合呢!

2006/11/27 15:40

管理者 回覆內容:

潘小姐您好:
經過系統的計算後,您的命盤如下:
總格:45(土) [ 吉(幸運): ] (總劃數)主中年至晚年之命運

吉(幸運):名揚四海、順風揚帆、光明前途。
四十五劃:德量宏厚之數,一帆風順之象,經綸深。智謀大。可遂大志大業,時遇波瀾,但能克破萬難而成功,博得榮名,財帛。福祉駢臻,富貴繁榮至極,但若以他運之凶數結合,則如浪中失舵之船,或遭災難。

※ 數之象意:靈戊。天福。天官。天掃。
評解:為人意志堅定,且具有貫徹之精神。先若後甘,一生中或會遭遇一次生死關頭之災難,但得沖破此難關,而一舉成名,名揚四海,初運平平,晚運安泰,若他運之結合良善,必為大榮大貴之運格,婦女具有此數者,切忌過份炫露自己的才智,方免遭受不幸。


三才之配置:凶 承父祖之餘德,長者之提拔,可向上發展,而有異常之成功,但大都飄流異鄉因數帶凶,離亂急變等等不幸。

成功運:凶 受意外之照料。有父祖之惠澤、數理若凶,必招家庭上之困難及病難等噩運

基礎運:凶 雖有發揮一時之大勢力、恐變為意外之災、及孤獨悲運

天格【 17 】:排除萬難,有貴人助,把握時機,可得成功。
人格【 30 】:吉凶參半,得矢相伴,投機取巧,如賭一樣。
地格【 29 】:如龍得雲,青雲直上,智謀奮進,才略奏功。
外格【 16 】:能獲眾望,成就大業,名利雙收,盟主四方。


您的命盤呈現半吉半兇的情況,可能稍作修改會有更好的結果,如有疑問可以撥打0937-205558,將由我們埶行長為你解答。

2006/11/29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