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命理討論區 文章隱藏功能:

您必須要知道:

命理討論

瀏覽:

  1. 本區提供簡單的咨詢服務,建議在發問之前,可先瀏覽站內的資訊,若仍有疑問,再提出一起討論。
  2. 相同主題文章建議在同主題下再發問,可了解問題的關聯性。
  3. 發表相同文章內容,舊的一篇會被刪除,若文中含有不雅文字、或判定有廣告嫌疑,一律刪除。
  4. 討論區文章以「公開、分享、互相討論」為原則,因此一經發表,除非違反公告規定,否則無法要求刪除。
  5. 不論公開或是隱藏的文章,富說網皆保有回答或不回答的權利。
  6. 2011/7/14起,開放文章隱藏功能。

回覆本主題發表新文章

文章主題:臥房風水詢問

發 表 人:Haung

我的房間是畸形格局苦惱了很久希望能在這邊請老師協助提供意見,已經有在網路上做過功課,知道房門不能正對床尾,按於空間的阻礙,沒有太多的選擇可以把床放得妥當,所以提供了幾張圖片。
房型解說:「圖一」是我目前的放置的狀況,我的窗戶非常長是一整片的但是沒有落地窗戶上放有一個大樑,所以窗戶旁邊不能放床,因為現在這個格局我覺得拿衣服的動線很不好,想以想把床改位置,不知道什麼位置比較適合我的房型呢?

2020/09/14 00:03

Haung 回覆內容:

想要改成圖二這樣,我床是單人床,床沒有正對門但差一點點,這樣可以嗎?還是有其他建議位置呢

2020/09/14 00:43

管理者 回覆內容:

Haung 您好:

單以圖上來看,圖二的擺設是比較理想。

圖一的開門見床是風水的大忌,且整體的動線並不流暢。

不過,圖二雖然有避開對門,但門離床太近了,建議可以在房門加掛長門簾,來增加隱蔽感,會更理想。

2020/10/07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