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命理討論區 文章隱藏功能:

您必須要知道:

命理討論

瀏覽:

  1. 本區提供簡單的咨詢服務,建議在發問之前,可先瀏覽站內的資訊,若仍有疑問,再提出一起討論。
  2. 相同主題文章建議在同主題下再發問,可了解問題的關聯性。
  3. 發表相同文章內容,舊的一篇會被刪除,若文中含有不雅文字、或判定有廣告嫌疑,一律刪除。
  4. 討論區文章以「公開、分享、互相討論」為原則,因此一經發表,除非違反公告規定,否則無法要求刪除。
  5. 不論公開或是隱藏的文章,富說網皆保有回答或不回答的權利。
  6. 2011/7/14起,開放文章隱藏功能。

回覆本主題發表新文章

文章主題:床頭靠廁所牆與廚房內有廁所門

發 表 人:Ivy

老師您好:
因購買預售屋後,家人介意風水問題,故想請教是否有方式可化解?(格局應該不會變了)

1.主臥室床頭櫃靠廁所牆,因馬桶不在牆面,請問這樣是否仍會有影響?要如何化解?

2. 次衛浴格局的廁所門對著廚房,若掛上「五行天然水晶珠簾」來化解是否妥當,或是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處理呢?

謝謝老師!

2020/06/17 20:03

Ivy 回覆內容:

原本設計是如下圖兩個紅色勾勾,但我想要方向對調,床頭櫃在廁所牆,動線比較順,收納空間多很多。但家人反對,認為這樣風水不好!

2020/06/17 21:33

管理者 回覆內容:

Ivy 您好:

以格局圖來看,圖1和圖2的擺設基本上都是ok的。

廁所門對廚房的問題,如果要加門簾的話,只能是「一片式,不透明」的長門簾哦,因此珠簾是沒有效果的。

建議這個廁所門可以做成隱藏式,平常門要關上,廁所內要加裝抽風器,幫助穢氣、濕氣排出。

2020/07/07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