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命理討論區 文章隱藏功能:

您必須要知道:

命理討論

瀏覽:

  1. 本區提供簡單的咨詢服務,建議在發問之前,可先瀏覽站內的資訊,若仍有疑問,再提出一起討論。
  2. 相同主題文章建議在同主題下再發問,可了解問題的關聯性。
  3. 發表相同文章內容,舊的一篇會被刪除,若文中含有不雅文字、或判定有廣告嫌疑,一律刪除。
  4. 討論區文章以「公開、分享、互相討論」為原則,因此一經發表,除非違反公告規定,否則無法要求刪除。
  5. 不論公開或是隱藏的文章,富說網皆保有回答或不回答的權利。
  6. 2011/7/14起,開放文章隱藏功能。

回覆本主題發表新文章

文章主題:老師我想詢問客廳的龍虎邊

發 表 人:Kk

一般人在客廳向外看出去,左青龍右白虎,左邊都會放電視櫃,右邊放沙發,最近要搬家了因為是店面,一樓整個當店面使用,所以 二樓前面是客廳後面廚房,不過因為1上2樓的樓梯剛好開在虎邊,原屋主,二樓的虎邊是放電視櫃,龍邊放沙發,請問這樣我該怎麼處理?!是互換好還是保持原屋主擺設,可是互換後1上2樓後馬上就又直視看到沙發,,,此房子是座西南朝東北

2019/10/16 23:38

Kk 回覆內容:

這是目前屋主擺設

2019/10/16 23:39

Kk 回覆內容:

二樓目前的擺設,從屋內看出去,變成青龍邊是沙發,虎邊是電視,跟一般的龍吵虎靜想法了,可是互換後,1上2樓就馬上看到沙發了,變成直衝沙發,請問目前到底是保持原來屋主的擺設,還是要互換?!還是老師有好的方法,麻煩老師了

2019/10/16 23:45

管理者 回覆內容:

Kk 您好:

青龍、白虎方位的說法,是一個大略的說法,並不一定適用於每種情況,真正的風水是要配合房間格局加上方位一起評估才能準確。

單以格局來看,目前的擺設基本是OK的,不過沙發的正上方有樑和冷氣,會形成壓樑的效果,人坐時,最好要避開。

2019/10/28 23:21

Kk 回覆內容:

知道了謝謝啦,冷氣到時候可能會拆除,沙發後靠背如果跟上樑一樣深,只要沒壓到頭是不是就沒影響了?!順便請問老師一下,像二樓那樣,我廚房的後面算是穿堂煞嗎?!是否該在餐廳那面牆用個布簾坐到走道就可以化解了?!

2019/10/30 00:39

管理者 回覆內容:

Kk 您好:

沙發後靠背如果跟上樑一樣深,只要沒壓到頭是不是就沒影響了?!
=> 是哦,只要人坐的位置避開樑下即可。

像二樓那樣,我廚房的後面算是穿堂煞嗎?!是否該在餐廳那面牆用個布簾坐到走道就可以化解了?!
=>客廳的窗戶滿大的,屬於氣口,廚房的門也是氣口,氣口對氣口就成形成穿堂煞,建議廚房的門平常關上,加個長門簾遮擋化解即可。

2019/11/06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