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命理討論區 文章隱藏功能:

您必須要知道:

命理討論

瀏覽:

  1. 本區提供簡單的咨詢服務,建議在發問之前,可先瀏覽站內的資訊,若仍有疑問,再提出一起討論。
  2. 相同主題文章建議在同主題下再發問,可了解問題的關聯性。
  3. 發表相同文章內容,舊的一篇會被刪除,若文中含有不雅文字、或判定有廣告嫌疑,一律刪除。
  4. 討論區文章以「公開、分享、互相討論」為原則,因此一經發表,除非違反公告規定,否則無法要求刪除。
  5. 不論公開或是隱藏的文章,富說網皆保有回答或不回答的權利。
  6. 2011/7/14起,開放文章隱藏功能。

回覆本主題發表新文章

文章主題:詢問房間擺設問題

發 表 人:ROU

你好,近日搬回自家與家人同住,房間空許久,有些雜亂和改變,想重新擺設與佈置,如圖。請問是否可以?有無不好與影響或是如何會更好?謝謝♥️

牆被重新漆回白色白色,時間也有點酒了所以牆壁超多黑黑的污漬,還有些塗鴉痕跡看起來很髒。想漆回原先的淡粉紅色,是否建議或不妥?
房間的桌子是兩個直立式倒下合在一起

2017/10/15 13:53

抱歉第一次發文用到兩篇了 回覆內容:

房間的桌子是兩個直立式倒下合在一起 桌角擺放1大1小兩盞鹽燈與一顆粉晶球,想留下建議擺放在哪裡?鹽燈考慮留稍大一點那個~
一般窗戶是否可安置落地窗?房正中間長型日光燈管太亮刺眼想換,換哪種?及安置在哪會比較好?
除了吊衣假及衣櫥一般高度,其他床組、沙發和桌子都是矮的~是否可以呢?(床頭有櫃床下有板)
房間窗在大門上方,有無影響?窗外馬路和房中間,已拿石敢當擺件於窗邊,是否可以?還是應該怎麼樣會比較好?

面向窗邊是圖這個方向~

2017/10/15 13:58

管理者 回覆內容:

ROU 您好:

請問房間門是在圖的上方還是左邊?

牆壁的主色建議以乳白色系為佳,粉紅色並不合適,可以參考 風水常識 > 顏色配置一文內的教學。

床位擺設要注意避開燈下,也可以把燈具改成圓型的。

2017/10/16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