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命理討論區 文章隱藏功能:

您必須要知道:

命理討論

瀏覽:

  1. 本區提供簡單的咨詢服務,建議在發問之前,可先瀏覽站內的資訊,若仍有疑問,再提出一起討論。
  2. 相同主題文章建議在同主題下再發問,可了解問題的關聯性。
  3. 發表相同文章內容,舊的一篇會被刪除,若文中含有不雅文字、或判定有廣告嫌疑,一律刪除。
  4. 討論區文章以「公開、分享、互相討論」為原則,因此一經發表,除非違反公告規定,否則無法要求刪除。
  5. 不論公開或是隱藏的文章,富說網皆保有回答或不回答的權利。
  6. 2011/7/14起,開放文章隱藏功能。

回覆本主題發表新文章

文章主題:套房風水

發 表 人:MAG

DEAR,套房風水解一解,HELP ME 請問冷氣煞如何改?床之位置及方向.財位位置.大樑如何處理,電梯是否影響,格局是否真的很差,感恩

2014/12/19 16:11

MAG 回覆內容:

老師,門對床,門對窗我會以衣櫃區隔,床對廁門以不透光長簾隔離,廚房門口加屏風,用以降低煞氣,套房格局一般都不好,經改善後是否適合入住,THANKS

2014/12/20 23:10

管理者 回覆內容:

MAG 您好:

房間的格局不夠方正,凹角、凸角太多,又有柱子、橫樑,床位建議調整,調整方式可以參考附圖,因為柱子的關係,建議最好加床頭櫃,床側不靠電梯牆。

房間內附有廚房,但並無隔間,在臥室內煮食會有火氣、油煙、濕氣等的問題,因此並不建議開伙,若能用屏風分隔開來會比較理想。

廁所在房間內,廁所門平常要關上,廁所內的窗戶平常則打開保持通風,盡量保持廁所內的清潔、乾燥。

2014/12/22 18:00

MAG 回覆內容:

老師,如果廁門改至後陽台,室內要採光,與廚房用玻璃門隔離,如此可否,敬請指導

2014/12/23 14:22

管理者 回覆內容:

MAG 您好:

廚房門若要用玻璃門隔開,玻璃門必須用霧面的,否則夜晚時,玻璃會產生鏡面效果,變成鏡子對床。

2014/12/23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