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20日 農曆03月(小)12日 星期六 牡牛座

: **** 嫁娶 祈福 求嗣 開光 出行 解除 拆卸 出火 開市 立券 交易 入宅 移徙 安床 動土 破土 謝土

: 祭祀 入殮 安葬 探病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辦公室桌椅

辦公室桌椅

辦公室桌椅:

辦公室是腦力激盪的地方,也是決定事業成功的關鍵,一張穩定舒適的桌子會帶予員工信心。而一張小氣、混亂的桌子反映出主人焦慮和缺乏自信。辨公桌品質不必講究昂貴氣派豪華,以實用為佳,而辨公桌的高度以高2.1台尺2.8台尺為佳。

橢圓形的辦公桌:
橢圓形的辦公桌是比較可取的,因為它們是圓面的,應盡量避免使用尖銳棱角的矩形辦公桌。辦公桌上應該有足夠的空間安放電腦、電話、文件以及其他的個人物品。
U型辦公桌:
U型的桌子可以讓所有的東西都在手可及的位置,可以提高效率,帶來極大的便利。
圓邊的辦公室:
圓邊的辦公室,可讓使用者心存圓滑。
海灣型的辦公室:
海灣型的辦公室,必會帶動這個人心有衝勁,且凡事有野心有攻擊性。
有邊櫃的辦公桌:
有邊櫃的辦公桌,必會帶動使用者安心分層負責,讓自己有較舒適的辦公空間。

每個樣式的辦公桌,都會影響使用者情緒心態,再加上椅子的位置高低、主客之間也會有對應玄機。辦公室的椅子有很多種,一個企業主管辦公桌椅與其事業的發展有相對關系存在,主管的辦公座椅必預要有靠背及扶手,絕對不可以用沒有靠背及扶手的椅子,否則事業好的突破,只有越來越沉淪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