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19日 農曆03月(小)11日 星期五 牡牛座

: 解除 破屋 餘事勿取

: 諸事不宜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主管位置風水

主管位置風水

主管位置風水:

在公司位於老闆底下的是各級主管,他們掌管公司的政策,須具有絕佳的決斷力和精準的判斷能力,才能搶得先機。如果不好的風水影響主管的決策力,也勢必造成公司莫大的損失,所以良好的環境,才能造最佳的決策能力。

主管室的門不宜對著大門:
主管需要冷靜安靜,來思考公司的決策,如果正對大門,會被人來人往的氣場衝到,容易分心。
不要對正對老闆或會議室的門:
如果正對衝到老闆或會議室的門,會造成彼此的不信任,容易彼此有歧見。
主管室內不能有廁所:
辦公室內有廁所,雖然很方便,而即使沒有直接對衝廁所門,隨著時間一久,容易被廁所的穢氣所影響,造成運勢施展不開,身體也不是很舒暢。
窗外不能有尖銳角:
主管室窗外,能看見對面建築物的銳角,無形中容易消秏能量,精神無法集中,腦波的磁場也會被干擾,時間一久,容易失衡。
上方不能有梁柱:
如果主管室上旁有梁柱,容易工作進行不順利,或是溝通不良,造成衝突或爭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