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18日 農曆03月(小)10日 星期四 牡羊座

: 祭祀 祈福 求嗣 開光 解除 **** 納采 冠笄 出火 拆卸 進人口 安床 動土 上樑 造廟 掘井 開池 入殮 移柩 安葬 破土

: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命理討論區 文章隱藏功能:

  • 自2011/7/10日起,開放文章隱藏功能。
  • 此服務僅供發表人將文章設定為隱藏內容。
  • 在發表(回覆)文章時選擇是否要隱藏本篇文章(限自已發表的部份)。
  • 被隱藏之回覆內容(文章),只有發表人及管理者可以觀看當則內容,但其他人仍可在該主題的文章底下回覆、瀏覽未被隱藏之留言。
  • 使用文章隱藏功能,需扣除60點點數。
  • 被隱藏的文章,仍受限於「發表/回覆」規則內的內容,違規內容,管理者有權限無條件刪除,並不退回所扣除之點數。
  • 管理者回覆之內容一律公開顯示,但謹提供回覆做為參考,文章中若需分析名字,則只會顯示「名」,「姓」則以「*」代替,ex:*怡君。
  • 使用範例。

您必須要知道:

  • 富說網 討論區文章以「公開、分享、互相討論」為原則,所謂的「公開」,則表示任何一個人,在網路,透過搜尋引擎yahoo、google等,都可能可以閱讀您所發表的文章,因此請勿將您的私人資料(生日、住址、電話)等顯示於其上。

命理討論

風水 | 姓名 | 常見問題

瀏覽:

   

命理討論區 發表/回覆 規則:

回覆本主題發表新文章

文章主題:臥房床位與書桌擺放詢問

發 表 人:sara

老師您好

個人房間較小,空間也較有限,因此懇請您協助觀看臥房床位和書桌擺放風水位置,以及其他置物方位。

*右側浴室是半間,面對房間內部為水泥牆,上方面對房間內外圍則是「四格木製氣窗」,內部有一層平面空間可以置物,但是置物位置過高,沒有在使用。
*下方「四格透明氣窗」也是和「四格木製氣窗」相同設計,兩者差異在一個是木製,另一個是鋁製。
*兩者皆由當初設計房間的建商所設計,所以無法重新設計。

詢問您幾項風水事宜:
1.臥房床位擺放是否合適?(臥房床位右測為兩張書桌,兩張書桌高度皆高過床,書桌高度為70cm,床高度則是50cm)
2.床頭櫃比樑柱寬稍微小三公分,可以嗎?
3.書桌擺放是否合適?書桌是面向廁所的方位,可以嗎?(因為已經想不到其他擺放方式了)
4.兩個書桌造型略顯不同,書桌1邊角為圓潤,書桌2邊角則為方角。以及書桌2比書桌1略高3公分。擺放上是否合適?
5.因為書桌椅上方有梁柱加冷氣機,若買一個跟椅子差不多高度的橫櫃子擋著,是否可以?
6.五斗櫃和化妝櫃擺放是否合適?
7.倘若要增加立鏡和斗帽架,有合適的地方可以擺放嗎?

老師倘若有哪裡整體不適合,或是哪裡需要改善,煩請老師提出建議。希望改善後整體運勢能夠大幅提升,謝謝。

2018/01/31 23:31

sara 回覆內容:

更新臥房圖示

2018/02/02 04:47

sara 回覆內容:

自己有稍微更換方向,
再次麻煩老師幫忙觀看整體風水和方向,謝謝!

2018/02/03 00:00

sara 回覆內容:

自己有稍微更換方向,
再次麻煩老師幫忙觀看整體風水和方向,謝謝!

2018/02/03 00:00

sara 回覆內容:

更正照片

2018/02/03 00:03

管理者 回覆內容:

sara 您好:

單以格局來看,書桌擺設比較不建議面床,這樣子比容易念書念一念就想躺到床上休息。

化妝檯(鏡子)的部份,要注意不要對床或是人坐的位置亦不可對門,若是鏡子不好移位,可以用一塊布遮蓋住鏡子。

廁所的通風窗戶是設在臥室內,其實很不合適,這樣廁所內的濕氣、穢氣就容易積在臥室裡,影響主人的健康,再加上臥室本身並沒有對外的窗戶,本身的通風效果就差,再加上廁所的濕氣穢氣,會讓臥室的氣場變的不好。

因此建議,封住廁所對房間的窗戶,另外在廁所設置抽風器將穢氣外抽出去。

2018/02/04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