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18日 農曆03月(小)10日 星期四 牡羊座

: 祭祀 祈福 求嗣 開光 解除 **** 納采 冠笄 出火 拆卸 進人口 安床 動土 上樑 造廟 掘井 開池 入殮 移柩 安葬 破土

: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命理討論區 文章隱藏功能:

  • 自2011/7/10日起,開放文章隱藏功能。
  • 此服務僅供發表人將文章設定為隱藏內容。
  • 在發表(回覆)文章時選擇是否要隱藏本篇文章(限自已發表的部份)。
  • 被隱藏之回覆內容(文章),只有發表人及管理者可以觀看當則內容,但其他人仍可在該主題的文章底下回覆、瀏覽未被隱藏之留言。
  • 使用文章隱藏功能,需扣除60點點數。
  • 被隱藏的文章,仍受限於「發表/回覆」規則內的內容,違規內容,管理者有權限無條件刪除,並不退回所扣除之點數。
  • 管理者回覆之內容一律公開顯示,但謹提供回覆做為參考,文章中若需分析名字,則只會顯示「名」,「姓」則以「*」代替,ex:*怡君。
  • 使用範例。

您必須要知道:

  • 富說網 討論區文章以「公開、分享、互相討論」為原則,所謂的「公開」,則表示任何一個人,在網路,透過搜尋引擎yahoo、google等,都可能可以閱讀您所發表的文章,因此請勿將您的私人資料(生日、住址、電話)等顯示於其上。

命理討論

風水 | 姓名 | 常見問題

瀏覽:

   

命理討論區 發表/回覆 規則:

回覆本主題發表新文章

文章主題:請幫我看一下麻煩了

發 表 人:dar

請問新買這間房子可以幫我看一下風水上大致是怎麽樣嗎,因為一樓大門進去直接對到上樓的樓梯這樣有算沖到嗎,還有如果三樓部分想把兩間中間那面牆壁打掉小間做更衣室跟梳妝台及電腦桌並把小間的門封起來只留主臥的門進出,如果牆面打掉改做成拉門這樣有算房中房嗎?

2015/05/03 17:33

管理者 回覆內容:

dar 您好:

房子格局方正,也有足夠的窗戶,採光和通風應該也不成問題,整體來看是ok的,一樓車庫門直接對到向上的樓梯,樓梯對門較不理想,如果一樓的空間足夠,大門入口可以改為玄關式會較合適。

三樓房間中間的牆若要打掉,要先評估建物本身的結構問題,二個房間合併,原先的其中一個出入口就要封閉,利用水泥、裝潢的方式將門完全隱藏起來,更衣室基本上並不算是一個「房間」,所以基本上並不會有房中房的問題,但實際上還是要看你房間的設計才能斷定。

另外建議,客廳和廚房之間最好要有所區隔,建議可以利用屏風櫃來分隔出內外。

2015/05/04 11:11

dar 回覆內容:

感謝老師,但如果一樓大門進去空間並不大沒法設玄關該如何是好,有沒有別的方法可以改善,還有三樓結構上是不會有問題,因為之前聽人說一間房間有兩個門就屬於房中房格局,如果我牆面不整面打我只開一個門型然後在加一面拉門這樣可以嗎,二樓廚房跟客廳中間打算做個吧檯做區隔客廳跟廚房,這樣適合嗎

2015/05/04 18:44

dar 回覆內容:

對了還有請問老師我們因為屬於社區型的所以我們一樓大門剛好對到對面住戶的門但中間有一條車道還滿寬的這樣有屬於門對門嗎

2015/05/04 19:18

管理者 回覆內容:

dar 您好:

三樓牆面不整面打,只開一個門型然後在加一面拉門也是可以的,但要注意原本的門要封起。

吧台的話,在客廳還是可以直接看到廚房,區隔的效果不大。

大門對著鄰居家的大門,但中間馬路隔開,因此無妨。

2015/05/05 10:09

dar 回覆內容:

謝謝解說,一般如果客廳看到廚房是屬於什麼樣的風水有什麼影響嗎?還是要多做一面整面的窗簾從中間拉起,,像我那個大門開門通樓梯有沒有辦法靠擺設或種些植物來改善呢,?

2015/05/05 12:07

管理者 回覆內容:

dar 您好:

廚房就像一個人的錢包,而在大門(客廳)就可以直視到廚房內部,就如同錢財外露一般,建議可以用屏風櫃(不透明,高至少170cm)來隔開即可。

2015/05/06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