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20日 農曆03月(小)12日 星期六 牡牛座

: **** 嫁娶 祈福 求嗣 開光 出行 解除 拆卸 出火 開市 立券 交易 入宅 移徙 安床 動土 破土 謝土

: 祭祀 入殮 安葬 探病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命理討論區 文章隱藏功能:

  • 自2011/7/10日起,開放文章隱藏功能。
  • 此服務僅供發表人將文章設定為隱藏內容。
  • 在發表(回覆)文章時選擇是否要隱藏本篇文章(限自已發表的部份)。
  • 被隱藏之回覆內容(文章),只有發表人及管理者可以觀看當則內容,但其他人仍可在該主題的文章底下回覆、瀏覽未被隱藏之留言。
  • 使用文章隱藏功能,需扣除60點點數。
  • 被隱藏的文章,仍受限於「發表/回覆」規則內的內容,違規內容,管理者有權限無條件刪除,並不退回所扣除之點數。
  • 管理者回覆之內容一律公開顯示,但謹提供回覆做為參考,文章中若需分析名字,則只會顯示「名」,「姓」則以「*」代替,ex:*怡君。
  • 使用範例。

您必須要知道:

  • 富說網 討論區文章以「公開、分享、互相討論」為原則,所謂的「公開」,則表示任何一個人,在網路,透過搜尋引擎yahoo、google等,都可能可以閱讀您所發表的文章,因此請勿將您的私人資料(生日、住址、電話)等顯示於其上。

命理討論

風水 | 姓名 | 常見問題

瀏覽:

   

命理討論區 發表/回覆 規則:

回覆本主題發表新文章

文章主題:請問寬面的房子?

發 表 人:劉家綾

第一次買新房又擔心會有風水問題煩請大家幫忙解答疑惑 謝謝!!
1.請問房大門開在左側,建商的設計師設計為停車空間,右側是客廳和廚房,我跟我老公希望客廳能大點打算馬後面三角形的防火巷以後加建維廚房?請問是否會有風水疑慮?
2.一樓大門左側有電線杆,請問是否會引響睡眠和居住品質還有風水?
另外二樓就是主臥原本我是想用整層大主臥,但床頭不知道要把哪好?怕會有電線杆地磁波影響睡眠和健康,擺另一邊床尾會對到廁所門3.廚房跟廁所是不是不要相鄰比較好?

2015/03/25 11:32

管理者 回覆內容:

劉家綾 您好:

以圖上來看,房子與房子間空間並不大,若是加蓋容易會影響到房子的通風及採光性,長期下來會影響主人的健康,而三角形在五行中屬火,廚房本身就火氣重,不宜為三角形。

建議防火巷仍是淨空,但可以擺些盆栽綠化。

一樓大門左側有電線杆
>>要看電線桿為何種類型及距離遠近,若是相隔一個巷子(5公尺以上)則無妨。

2015/03/25 16:53

劉家綾 回覆內容:

老師你好:
老師一樓左側的大門旁100公尺有電線杆(如圖)
如果二樓主臥的床放在哪個較為合適?
另外想請問老師後面防火巷為三角形是可以的嗎?
會影響人的健康嗎?
一樓如把停車空間改為客廳右側為廚房但後面臨廁所
對於風水來說是ok的嗎?

2015/03/25 17:50

管理者 回覆內容:

劉家綾 您好:

電線桿主要是電磁波的影響,距離越遠影響越小,相隔100公尺已無影響,無妨。

三角形的空間是較不理想,但可以擺些盆栽化解。

如果將一樓的停車空間改成客廳的話,那車子要停在那邊呢? 車庫有窗戶嗎? 原本廚房和客廳的位置?

2015/04/07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