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19日 農曆03月(小)11日 星期五 牡牛座

: 解除 破屋 餘事勿取

: 諸事不宜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風水形煞 > 購屋選宅

時下很多人在「購屋選宅」時,只注重房屋的價格,外觀或地點的交通方便性,卻很少人知道居家房屋「吉或凶」,房屋地宅方位如不對,暗藏著「陰陽驳雜」而不知,在不知不覺中,漸漸的慢慢會對自己家人或家業造成「家運不順」,「子女不孝,好高騖遠,不確實際,好吃懶做,成天幻想」而不知?

又如果再房屋座向再正對暗中「犯八煞」卻全然不知?

購買房屋或選購住宅時,誰不想自己的房屋住起能「舒適愉快」,「全家人身心健康平安」,「父慈子孝」,「子女努力用功上進有成就」,但要怎樣才能這樣呢?

  • 自己先由『風水常識』及『陽宅吉凶』中查知,在「購屋選宅」中有那些是該忌諱的?
  • 當了解購屋時該注意的忌諱後,再由『羅盤吉凶』鑑定房屋方位是否「去八煞,面朝滿,來富貴水」,才能有機會「人丁旺盛,有錢人家有"富貴財子壽喜"」
犯八煞,有用之才不善終,也就是能力者身心不安,災禍不斷,在家運最凶惡時,會有意外橫死之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