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24日 農曆03月(小)16日 星期三 牡牛座

: 開光 出行 交易 塞穴 嫁娶 理髮 開市 安床

: 祈福 出火 置產 動土 破土 安葬 修造 上樑 置產 入宅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工作職場 > 老闆選才

企業最重要的資產首重的是『人才』,但不知道貴公司在徵選人才時,人事資源單位是否具有『知人、識人、用人』的能力,還是僅憑學經歷就給予錄取呢?

若是現場技術人員還好,如果是儲備幹部或未來事業的伙伴,那就必需更加的慎重,如果對方的能力足夠,是個人才,但他就會為您帶來『財氣福氣』嗎?日後您可以放心將您事業重要的職務交付給他嗎?而這此,在當初徵選人才當時,您能知道嗎?

您知道嗎?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大企業蓬勃發展,版圖安穩地不斷擴大,這些大老闆們深知,好的人才難尋,且忠誠上進且敬業的人才更難尋,在甄選重要幹部時,對於該員的『八字面相姓名學』,他們私下會請老師略算一下,了解他的內心的另一個世界。

俗話說『好的留自己用,有誰會告訴妳』,您的幹部有請老師算過嗎?不用再為此傷腦筋,富說網可以讓您自己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