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19日 農曆03月(小)11日 星期五 牡牛座

: 解除 破屋 餘事勿取

: 諸事不宜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婚姻愛情 > 結婚佳期

有的人早婚,有的人晚婚,有的人順其自然能在佳期結婚-結果幸福美滿共創佳業財富旺,有的人一時逞強勉強結合-結果一路坎坷悲劇收場,有的人自視甚高東挑西撿-結果錯失姻緣遺憾終生,有的人真命天子近在眼前-結果視若無睹錯失良機。

有緣千里一線牽,無緣相見不相識,當有好的姻緣要好好即時掌握不要讓它流失,不管是早婚還是晚婚也能有個幸福美滿好姻緣。當未婚或單身,如果能心存善念誠心誠意,可將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在生辰八字大運流年裡,算出自己出最佳姻緣期,配合居家風水調整招引好桃花,媒妁之言,朋友介紹,自己交往,要能定下心來做選擇另一伴,即時掌握在最佳姻緣期結婚,能有幸福美滿好姻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