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到Plurk分享在我的FB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今日黃曆

西元2024 民國113年04月20日 農曆03月(小)12日 星期六 牡牛座

: **** 嫁娶 祈福 求嗣 開光 出行 解除 拆卸 出火 開市 立券 交易 入宅 移徙 安床 動土 破土 謝土

: 祭祀 入殮 安葬 探病

擇  日 農民行事曆

問卷調查

每日運勢簡訊通知服務

極感興趣

略感興趣

普通

沒有興趣

 觀看結果

富說網 行動版 QR CODE

參考範例

開運館 姓名開運

姓名開運為「改名服務」,配合主人的生辰八字、生肖及五行(金木水火土)、字義、筆畫等,循求最合適的名字。

簡單分析八字,了解主人性格及八字、五行所缺,做為命名的主要參考,提供三組名字做為選擇,並講解說明名字對主人的影響,以下為範例展示:

案件簡述:

基本資料:李怡君 1986年4月20日卯時出生,名字好嗎?想知道是否需要改名,對於事業是不是有幫助?

案件分析:

李怡君,總格23為吉數,此為壯麗果敢之數,旭日東昇之象,個性較強、權威力較重,女性用之較不建議,因為容易影響感情,唯個性天生較怯弱者可用,可補個性上之不足。

整體的筆畫配置完整,對於事業也很有助益,但需特別注意「人和」的部份,受到總格23畫的影響,個性較強,做事較衝動容易與人發生爭執,凡事不要太堅持己見,多聽別人的意見,培養雅量。

八字五行屬甲木,火旺,缺土及金,因此在五行的配置上,宜洩火補土及金。「怡」五行屬土,「君」屬火,筆畫配置中,五行也以金、土為重,整體來看,金有些過重(土洩火,可剋制住火氣,但土又生金,金會剋木,金反而過重了)。

生肖屬虎,虎雖喜稱大(君為大字型),喜食肉(怡),但用字中不宜帶「口」,虎開口會傷人,因此「怡」、「君」較不合適肖虎使用,吉凶之間。

整體分析,此名的評價約為65分,可以不用改名,本身屬甲木,個性柔和較欠缺積極性,總格23有補助之效果,對於事業有不錯的助益,但金行過重及虎開口傷人一點,又容易影響到人際關系的和平,主人做事容易一意孤行,影響人際關系及感情,但只要能夠注意培養雅量,凡事三思而後行,說話要委宛,則可轉凶為吉,因為本身五行屬木,平常可以配帶屬水(黑色系)的飾品。

說明:

  1. 姓名鑑定、取名或改名,皆以八字、五行、筆畫配置、生肖為主,因此需提供生辰(含時間)。
  2. 姓名鑑定、取名或改名,為了分析用字的五行及配合八字,因此會做簡單的八字解說。
  3. 改名或取名服務,會提供三組名字做為選擇,若有特殊用字需求或避諱字,需事先提出。
  4. 改名或取名服務,新取的名字皆會附上簡單的分析及說明。